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付3.6万"脱光"6月房天下友昌建誉峰独家团购二度开启

房天下  2013-06-04 08:29

[摘要] 浪漫初夏,房天下再度联合郑州北区品质大盘昌建誉峰,再次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一场激情似火的团购盛宴!6月3日起,房天下友均可尊享昌建誉峰16号楼42㎡-74㎡房源,低首付3.6万起的给力置业优惠。除此之外,还有神秘的额外置业惊喜等着您!

六月天,骄阳正火!六月天,买房事不宜迟!“新国五条”阻挡不了购房者置业的脚步!HOLD不住的房价声声催促着购房者要加快置业计划的节奏!

如何在茫茫楼海中,找到一处有品质保障的家?如何在居高不下的房价“胁迫”下,花的钱买到最优惠的房?抱团买房、组团置业,越来越成为购房者青睐的置业新途径!房天下作为买房人的贴心朋友,为购房者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团购盛宴!

2012年11月17日,房天下联合昌建誉峰推出专场团购活动!强强联合,带来的是一场空前浩荡的飓风置业潮!12月8日团购落地当天,选房不足半个,昌建誉峰团购房源88.6㎡的魔变三房已经所剩无几,销控表上全线飘红,热销度可见一斑。

春去秋来,逝去的时间,不变的是购房者对家的渴望!浪漫初夏,房天下再度联合郑州北区品质大盘昌建誉峰,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一场激情似火的团购盛宴!

》》》》》》》点击报名参加昌建誉峰团购

》》》》》》团购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72572

6月3日起,报名参加昌建誉峰团购的房天下友,均可尊享昌建誉峰16号楼42㎡-74㎡房源,低首付3.6万起的给力置业优惠。

在尽享低首付置业钜惠之余,房天下友还可享受排号5000元抵1万的买房优惠,并享有专属“日进斗金”的特权:排号即可享受每日递减200元的总房款优惠!

此外,还有神秘的额外购房惊喜等着您!

这个夏天,您想“脱光”翻身成为有房一族吗?快来加入团购大军,尽情体验昌建誉峰为房天下友带来的优惠置业风暴吧!

刚毕业囊中羞涩?急于购婚房却一时筹不够首付?

DON’T  WORRY!

房天下友昌建誉峰团购助你轻松摆脱蜗居,实现置业幸福梦!

青睐大牌?既想住的舒适,又想让自己住的很有“面子”?

SO  EASY!

参加昌建誉峰房天下友团购让您尊享置业优惠的同时,还体验大牌楼盘带来的优越感!

想居住环境悠哉?还想生活无忧,出行畅通?

NO  PROBLEM!!

参加昌建誉峰团购,即可入则体验花园般的居住环境,出则尽享三维立体霸气十足的交通便利网!

昌建誉峰项目信息:

 昌建誉峰由郑州昌建地产有限公司开发,位于南阳路与博颂路交汇处西南角。东临南阳路,西临铁东路,南靠兴南路,北至博颂路。昌建誉峰项目总占地面积6.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由11栋20-25层的住宅和1栋20层酒店组成。社区内部配备有幼儿园、酒店、商业、SOHO公寓等。住宅部分户型涵盖公寓、舒适型两居、亲情三居、阔绰四居等。昌建誉峰由北京中外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担纲设计,项目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立面大量运用高档石材、面砖,以及多样的建筑材质创造出丰富的建筑形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2572

交通状况:乘坐8路、27路、61路、72路、78路、78支、91路、128路、T4路、215路、215区间、303路、502路、722路、Y808、游16路等公交线路到南阳路南阳寨下车向南50米路西。

售楼地址:南阳路与博颂路交汇处西南角 

昌建誉峰效果图效果图
昌建誉峰效果图

 

推荐阅读

高考房高考餐迅速走俏 郑州短租房价格翻三倍

5月房价依旧环比上涨 国五条调控作用有限

首付3.6万"脱光"6月房天下友昌建誉峰团购二度开启

手机客户端看房价 5月郑州新建住宅均价8637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