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29日看房团温馨收官 助力回家置业

房天下  2013-12-29 19:19

[摘要] 2013年即将结束,郑州房天下迎来了年末最后一次看房团活动。年末,为了让还奔波在漫漫买房路上的购房者选到满意的房子;为了让回家置业的郑州游子落叶归根……2013年12月29日,郑州房天下相约3盘开启年末看房团,助力回家置业,抄底郑州楼市。

编者按:2013年即将结束,郑州房天下迎来了年末最后一次看房团活动。年末,为了让还奔波在漫漫买房路上的购房者选到满意的房子;为了让回家置业的郑州游子落叶归根……2013年12月29日,郑州房天下相约3盘开启年末看房团,助力回家置业,抄底郑州楼市。

12月29日下午13时,郑州房天下年末“回家置业”看房团,从紫荆山广场出发,带领房天下友横扫通利紫荆尚都、亚星盛世、正弘高新数码港3大明星楼盘,开启“疯狂”置业模式。准现房即买即住、多重优惠尽享、低首付、刚需一族买房……房天下看房团在年末再次带领购房者抄底楼市,钜惠买房。房天下友意向成交3000万,助力回家置业!

从年初春季攻势到年末回家置业,2013年全年郑州房天下悉心组织看房团21次,累计2万余人参加,331辆车,近10亿成交!帮助近万个家庭成就置业梦想。房天下看房团已经成为郑州购房者的买房模式!

12月29日看房团温馨收官 助力回家置业

12月29日看房团温馨收官 助力回家置业

实景打动购房者 准现房大获追捧

郑州限购升级后,房价持续下跌,而商住房成交量却出现大爆发。数据显示,在限购政策实施的第三个月,11月郑州市区商住房成交量出现了大爆发,当月市区商住房共计卖了12941套,成为2009年12月份以来(47个月)的月销量。

本次房天下看房团尽管只有一条线路3个楼盘,却吸引了100余名精准购房者的参与。本次看房团为助力回家置业特挑选通利紫荆尚都、亚星盛世、正弘高新数码港等刚需热销楼盘。

12月29日看房团温馨收官 助力回家置业

网友围观沙盘

在此次看房团现场,准现房凭借其实景现房销售、品质有保障等特点而备受购房者肯定,获得购房者追捧。

在亚星盛世看房现场,看房团网友亲身感受到了亚星盛世园区的实景,现场考察亚星盛世所售房源,而房天下友两千抵一万、三千抵一万五、全款优惠两个点的钜惠让不少购房者打算入手,网友张女士虽然是个单身一族,但还是瞄准了亚星盛世的小户型,她说:“小户型宜居宜租,亚星盛世的小户型还是准现房,现在优惠还不错,真是太难得了。”

京土地收入1800亿创新高 住宅规划面积涨117.9%

万科:房地产调控后住房一般都刚需族购买

调查称七成国企上调年终奖 房企上调比例

国土部: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建设已有新时间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