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做财富男神很难? 郑州 稳赚10盘

房天下  2014-04-07 00:00

[摘要] 近男神的标准从 浩换成了都教授,可谓是迷死万千少男少女妇男妇女、连女神都拜倒在他牛仔裤之下,都教授除了是一个又高又帅博学多才还会超能力的完美情人之外,他还是一个眼光独到 房地产事业两百多年的财富土豪!

近男神的标准从 浩换成了都教授,可谓是迷死万千少男少女妇男妇女、连女神都拜倒在他牛仔裤之下,都教授除了是一个又高又帅博学多才还会超能力的完美情人之外,他还是一个眼光独到 房地产事业两百多年的财富土豪!追溯古代房地产 ,都教授 是老江湖,250多年中,都教授 地产的近1300亿元人民币,打败了李嘉诚秒杀了王健林,足以证明了房产 的 性,而他的几笔大宗 ,今天来看,无一不显现地段的重要性!

一个发展好规划好的地段,其 不容小觑,不管是 和自主, 都是 购房者十分关注的一环,有都教授成功的例子在前,诸位何不学学都教授!做财富男神很难?NO, 到位,财富一定眷顾你。

清华大溪地(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5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景观居所,宜居生态地产,打折优惠楼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3762

优惠折扣:一房3千享2万,两房三房3千享3万

售楼地址:中原西路与商隐路交会处北100米


清华大溪地效果图

金三银四抢头条 5500起东西南北四面开花

九龙城4#楼楼王 预计4月27日开盘

傍大款不如买对房 马年高性价比房且买且珍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