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百味:岂一个辣字了得

房天下  2014-05-16 09:09

[摘要] 所有这些充满想象力的辣味,它们所打造出的风味和对营养的升华令人叹为观止,并且形成了一种叫做文化的部分,得以传承。中国的文化,向来可以举一反三。辣这一风味,同样能用于其他方面。比如,楼市。

编者按:2012年一部关于美食的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播出后迅速风靡网络,两年过后,万千关注之下,《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高调回归,“舌尖热”又一次席卷整个中国。武汉热干面、苏式小方糕、炖三鲜……酸甜苦辣,不仅仅可以用来形容舌尖上的食物,换个角度,其实,楼市也可以舌尖品味!继楼市百味之“酸”、“甜”“苦”后,郑州房天下与您一起品味楼市辛辣之味……

在吃的法则里,风味重于一切。中国人从来没有把自己束缚在一张乏味的食品清单上,人们怀着对食物的理解,在不断尝试中寻求着刺激味蕾的灵感。在味道方面,酸甜苦辣,不一而足。单就辣来说,又分很多种,微辣、香辣、麻辣,甚至“变态辣”。辣的爽快,辣的过瘾,已至无辣不成活。辣椒肆意挑逗味蕾,让人欲罢不能,余香绕梁三日,令人深感意犹未尽。

所有这些充满想象力的辣味,它们所打造出的风味和对营养的升华令人叹为观止,并且形成了一种叫做文化的部分,得以传承。中国的文化,向来可以举一反三。辣这一风味,同样能用于其他方面。比如,楼市。

无辣不欢   顺畅交通让人畅快无比

千颂伊用啤酒配炸鸡,我们则用啤酒配上过瘾的辣味菜,在这火热五月,怎一个爽字了得!诚然,与吃香喝辣相同,畅快的交通一样让人大呼过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堵在北环,你堵在二七……多年来的堵城生活练就了郑州人的好心态,堵并快乐着。如今久居堵城之位的大郑州,或许就要“让贤”了。

4月29日,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改委印发了《关于印发郑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4~2020年)》。按照规划,郑州市中心城区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网由8条线路组成,近期(2014~2020年)建设规划将规划建设1号线二期工程、2号线二期工程、3号线一期工程、4号线、5号线。到2020年,形成5条运营线路。

因此,从今年开始,郑州将一点点告别堵车,地铁、三环快速路让郑州城市变得畅通无忧,而高铁、城铁则实现千里郑州一日还。

当地铁影响人们生活方式的同时,地铁盘的巨大潜力,使其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人们纷纷选择临地铁而居,享受速度与激情。

三环快速化道路开通,拉近了郑州各个区域的距离,尤其是周边地带与主城区的距离,而出行速度的提升也将淡化环线的近郊概念,这在提升区域价值的同时,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前来置业。

开发商纷纷到近郊开盘,置业者速速到郊区置业,畅快的交通,让二者都实现了各自诉求。

无辣不欢   钜惠盛宴纷纷上演

人们对辣的痴迷,好似对楼市各种降价、打折、钜惠的期盼。现在一般的优惠活动似乎已经不能勾起置业者的胃口,五一期间,郑州楼市成交量与去年相比,下降不少,置业者的观望意味更浓。对光大刚需而言,买或不买,一样纠结。

为了帮助置业者找到更多优惠房源,省下置业金,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二季在万众瞩目中盛大启幕——寻找万套特价房活动重磅来袭!以实实在在的优惠,勾起置业者的胃口。

郑州房天下携手众多品牌房企,推出钜惠特价房。 中央花园、正商、恒大等众多品牌房企豪掷百余特价房,7折抢攻红五月!中央花园,区域均价7折,1套让置业者狂省15万;正商幸福港湾10套特价房,惠10万;更大手笔的恒大金碧天下,推出14套八折特价房,让置业者疯狂省钱 15万!

热辣十足,“吃”的过瘾,季移动购房节仍让不少置业者念念不忘,因此,房天下季移动购房节余热未销,同第二季一起,钜惠约会优惠!以超性价比房源和的优惠,回馈置业者。

对开发商而言,郑州楼市在“山雨欲来”的楼市中,稳健依旧,着实让人深感欣慰。

刚需、拆迁等等因素,犹如盘中的火红辣椒,鲜艳夺目,令盘中餐色香味俱全。

郑州房价上涨趋势不变 近三成房企缺钱

融创孙宏斌洽购绿城 产品完美主义者宋卫平或将退场

未来路金水路口:机动车可走BRT专用道

144盘唱“惠”红五月 特价房减10万不逆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