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24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 郑州排15名

荆楚网  2014-06-11 15:04

[摘要] 6月10日,“2014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研究报告发布,结果显示,在全国24个城市的整体满意度测评中,郑州以71.9分位列第15位。

6月10日,“2014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研究报告发布,结果显示,在24个城市的整体满意度测评中,郑州以71.9分位列第15位。

据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总经理刘萱介绍,该研究是从单个楼盘的销售服务、交付服务、房屋质量、小区环境与规划、物业服务、保修投诉处理以及客户忠诚度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而同为二线城市的杭州和重庆,满意度分别为80.1分和78.9分。

2014年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报告

据了解,“中国城市居民居住满意度调查研究”已开展8年,与会开发商和物业公司代表一致认为,因房价高、生活压力大等因素,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满意度得分也都不高,而郑州房价相对合理,居住满意度水平反而整体不高,与小区停车管理、物业维修服务等细节问题密切相关。例如,入住后,停车管理、后续维修、社区活动等服务直接影响了满意度。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在今年楼市出现调整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认识到,居住满意度整体水平不高,将直接影响到楼市行情及企业品牌,同时对房企转型提出了挑战。

 我国经适房空置率达23.3% 未能充分发挥其保障作用

沈阳政府人士否认发文取消限购:没有明文取消

多地再现“房价备案”济南备案制度限涨不限跌

地产大鳄来郑 “万通健康立体城”落户经开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