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泡沫化严重城市排行 郑州房价泡沫有多少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0-28 08:58

[摘要] 房价泡沫化严重城市排行 郑州房价泡沫有多少

房地产泡沫政府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为何流动性会过剩,还不是中央银行发行过量的人民币,所以这次的房地产泡沫化,政府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再说控制房价的过快上涨,我想说的是,政府的不作为也是一大推手。我们都知道,一个人在患癌症的时候的治疗时间是早期。但是当2003年房价上涨速度开始加快的时候,我们没有看到政府对此有什么的措施。还有2008年金融危机,中国居然短暂的支持房地产的发展。直到今年,眼看房地产这匹马快要脱缰了,才紧急采取一些措施来抑制房价的过快上涨,但是具体效果我们还在观望。也许,这就是房地产和政府导演的又一场大戏也说不一定。

.三亚

自国家出台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到意见后,海南的房价就一发不可收拾,蹭蹭蹭往上涨,而三亚的房子更是成为了“香饽饽”,一平米炒至12.8万,投资客大量资金注入,对于以旅游业为主的三亚,泡沫化严重程度可以达到★★★★★。

80后婚房置业:郑州4000??6000元/平小户型楼盘推荐

售楼小姐曝光买房潜规则 何时出手买房不被坑(图)

降600元/平 10月底郑州北区楼盘动态报价(图)

央行加息震动郑州楼市 11月仅有8盘预计开盘

买房前看了不后悔 10种不祥必须远离(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