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特价房降价盘大量入市 郑州房价下降"重盼所归"

——楼事早班车203期

房天下  2011-09-06 06:00

[摘要] 回忆刚刚过去的九月第一个周末,郑州金九第一场住交会拉开大幕,“助市惠民”的主题,参展楼盘的巨大让利让许多购房者“趋之若鹜”。购房者对于优惠促销等小打小闹,已经明显感觉不够力度,大幅度地让利与降价已经成为购房者的呼声。

特价房降价盘大量入市 郑州房价下降”重盼所归”

秋已至天转凉。九月份郑州天气果然凉爽。回忆刚刚过去的九月个周末,郑州金九场住交会拉开大幕,“助市惠民”的主题,参展楼盘的巨大让利让许多购房者“趋之若鹜”。9月3日下午,由房天下举办的房天下狂在郑东新区的财信圣堤亚纳成功落下帷幕。373名网友为了抽中75折特价房源欢聚一堂。可见购房者对于优惠促销等小打小闹,已经明显感觉不够力度,大幅度地让利与降价已经成为购房者的呼声。

网友看房青睐特价 降价道出买房者心声

在住交会现场,一对中年夫妻对郑东新区一品质楼盘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据他们介绍:“孩子现在已经大学毕业了,再过一两年就要结婚,作为父母,想为他买套婚房,前段时间就一直感觉这个楼盘的区位挺不错的,只是价格太高,一万多。现在推出的特价房,竟然是七千多,真是一购房良机啊”。另外一个网友则表示,严控下,最近郑州房价似乎真的有点松动了。他期待已经的降价时机应该差不多到了。因此,他打算结束观望,找一套合适的小户型,告别租房生涯。

购房者用TVB体吐槽 降价何时能飞一会儿

最近 “TVB体”在网络上十分流行,各行各业将TVB体作为疗伤与吐槽工具,备受网友追捧。购房者吐槽的TVB体又是如何呢?“买房,最重要的是开心。合适的房源与优惠的价格同在,这样的事情是不能强求的。房价一直不降,我们大家都不想的。好不容易看上的房子,开发商却不便宜卖,那是因为他们不懂得珍惜你。听说金九时期许多楼盘推出特价房,要不要一起去逛逛?”

虽然这只是一段调侃小文字,但是却折射了网友对目前“房事”的意见与看法。一方面,合适的房源与优惠的价格难同时存在。虽然,许多楼盘都打出“巨额优惠”等宣传号,但是享受巨额优惠的房源多数是固定的,在采访中,一位网友告诉记者,虽然特价房价格很诱人,但是有的户型有限,有的位置不佳,很少有两全齐美的房子。可见,目前市场上的特价房并不是很和广大购房者的口味。

然而另一方面,购房者对特价房的呼声却越来越高。在财信的圣堤亚纳的抽奖现场,现场参加抽奖的刘先生表示,虽然这套75折的房源很给力,但是仅仅只有一套,参加摇号的网友又这么多,几率实在是太小。希望房天下狂能够多推出几套房源,让几率再大一些,让降价再多飞一会儿。

业内声音:房价后市走势无悬念 降价成必然趋势

多名业内人士认为,政府调控的坚定决心使得房价后市走势已经没有悬念。限购限贷执行力度并未放松,投资氛围已经戛然而止,与此同时,二三线城市限购的消息又证明调控政策仍未见底,如果房价出现反弹,仍有继续出台更严厉调控措施的可能。因此,降价成为楼市必然趋势,房价回调从量变到质变的临界点已经临近。

推荐阅读

房天下狂郑州首战告捷完美落幕

8月中国百城房价排名 郑州位居46名6779元/平

郑州"内外"房企同斗艳 谁是房价下降的"带头大哥"

纯新盘亮相金九 郑州9月预计8个纯新盘开盘

特价房降价盘大量入市 郑州房价下降"重盼所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