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带动成交量 郑州金九楼市销售量不会太差?

——楼事早班车210期

房天下  2011-09-16 06:00

[摘要] 进入九月,优惠成为郑州楼市的主旋律。优惠与降价犹如一道魔音让许多购房者欣喜若狂,却让很多购房者倍感压力。购房者的欣喜很大一部分来自观望中的等待并没有白费心血,频频上市的降价盘特价房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成功的喜悦。而开发商的压力一部分是迫于降价的纠结,另一方面则面临着如何对老业主交待。

进入九月优惠成为郑州楼市的主旋律。优惠与降价犹如一道魔音让许多购房者欣喜若狂,却让很多购房者倍感压力。购房者的欣喜很大一部分来自观望中的等待并没有白费心血,频频上市的降价楼盘特价房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成功的喜悦。而开发商的压力一部分是迫于降价的纠结,另一方面则面临着如何对老业主交待。

新人闻降心花怒放 旧人听降勃然大怒

购房者买房的同时,对房子的保值增值功能异常看重。毕竟房子不是一般的消费品,一辈子很可能就这么一次出手的机会,谁都希望这样的不动产能够越老越香。

金九银十的到来,刺激了许多新盘争先恐后入市。南京某楼盘曾打出过保证涨价的广告,并与购房者签订合同,降价了退一成房款。对于二手房市场来说,强大的压力让这些业主再也hold不住,开始想破脑壳走出一条不寻常的营销路。一个卖房的二手房房主打出了类似的承诺,他表示对方在成交后一年半内如感觉房价下跌,将原价回购,之前的居住费全免。

然而,敢于做出这样保证的楼盘毕竟是少数。连续高涨几年的房价终于在今年再次出现松动,这本来是件好事儿,可是有些人却乐不起来。当极大的优惠力度刺激刚需一族入市的神经时,旧业主开始愤愤不平了。近期无论是报纸还是网络,关于老业主维权的新闻不绝于耳。降价风波冲击下,老业主对自己过早出手买房顿感受伤,纷纷向开发商索取“精神损失费”。在这个金九成色并不足的大背景下,楼市反而显得有些热闹。出手之后再要求退还,似乎显得有些不切实际。房价有涨有跌,涨了不会跟业主要钱,跌了开发商也不会补差价。除非买房时,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协议,此房永远只不会降价,否则购房者无法左右开发商去打折去降价。

优惠直接带动成交量 郑州金九成交量不会太差

开发商对于打折和降价实属无奈,购房者对于这样的字眼却倍感敏感与欣喜。价格对刚需一族的刺激动力毋庸置疑。为了冲击今年销售业绩、为了尽快回收资金,为了摆脱前所未有的杯具情景,郑州楼市的促销力度将维持现有政策,甚至还将会加大。亚太城市发展研究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谢逸枫表示,从消费者方面来看,随着限购的持续执行,市场的有效购买群体逐步减少,买方市场正在逐步形成,而对于这批刚需客户,降价是刺激其入市的动力。一些主流开发商采取降价换量的策略,其他开发商也可能采取跟进策略。在他看来,在金九银十成交量会比前几个月有大幅增加。”

而在政策企稳的市场阶段中,以自住需求为主的购买力会持续释放,整体而言,今年的金九银十,由于潜在的巨大购房能力,郑州楼市成交量不会太差,甚至会出现一定的增量情形。

推荐阅读

打死不能买 郑州10种"坑爹"楼盘谨防倾家荡产(图)

售楼小姐曝买房潜规则 金九银十该不该出手?

郑州9月降价盘大盘点 直降800元/平方米

郑州买房大禁忌 房价再降也不能买这些房(图)

中秋节楼市太给力 郑州10楼盘优惠27万元

中国最富30个城市排行 郑州竟然上榜了(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