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方便市民出行 郑州今冬明春再开5条公交线路

郑州日报  2011-12-26 08:31

[摘要] 为进一步方便郑州市民出行,今冬明春期间郑州市将新开公交线路5条,这是记者近日从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获得的消息。

今冬明春再开5条公交线路

为进一步方便郑州市民出行,今冬明春期间郑州市将新开公交线路5条,这是记者近日从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获得的消息。

这5条公交线路的具体分布区域如下:为填补开元路西段、金杯路、国基路西段的公交空白,开通毛庄蔬菜批发市场通往国基路的公交线路。途经道路有清华园路、开元路、江山路、三全路、金杯路、国基路,该线路连接新老两个花卉市场,方便市民购物、游玩;为方便市民到葡萄广场游玩,增加南部区域的公交覆盖,将开通黄岗寺到葡萄广场的公交线。途经道路有嵩山南路、马家沟路;为满足高校区师生不同方向的出行需求,减轻一环内交通压力,开通汽车客运东站(西院)到龙子湖高校区的公交线,该线途经高速铁路客运枢纽站和汽车客运东站。途经道路有商都路、107辅道、商鼎路、博学路、龙子湖南路、龙子湖西路、龙子湖北路、龙子湖东路、龙子湖南路、博学路、商鼎路、107辅道、商都路;为方便荆寨社区、铁三官庙、红花寺等村居民出行,开通荆寨社区到汽车客运南站的公交线,途经道路有荆寨、铁三官庙、绕城路、郑平公路、南环路;为方便龙子湖大学城学生到客运新南站乘车,同时覆盖东四环区域,开通省警察学院到客运南站公交线,途经道路有祭城东路、东四环、金水路、东风南路、商都路、107国道、绕城公路、郑平公路、南环路。

推荐阅读

50万重惠震撼楼市 郑州"十三钗"摇曳圣诞节

hold不住的惊喜!郑州10大楼盘每平降1000

方便市民出行 郑州今冬明春再开5条公交线路

楼市全线低价卖! 4600元/平起淘郑州低价房

蓄势待发等明年发力? 2012年1月郑州仅6盘亮相

郑州房价狂跌年关成"钱关"开发商血拼抢资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