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深圳网友:回家不需要理由 置业中意龙湖小三房

————回家置业系列访谈

搜房网  2012-01-10 15:31

[摘要] 深圳网友:回家不需要理由 置业中意龙湖小三房:“肯定要回家喽,没什么理由,就是想在家有一套房子!”来自南都帝乡、卧龙之地的南阳、在深圳打拼三四年的搜房网友在电话里爽朗地说着。

一线城市房价高企,加之持续不见放松的限购政策使得很多人的购房资格受到限制,在一线城市置业难上加难。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广大二三线城市房价也开始有了一定的松动和回调,越来越多的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价格相对能够承受的二三线城市,或投资、或自住……于是,一股“回家置业”风潮再次席卷。拿着打拼多年积攒的积蓄和经验,在家乡购买一套房子再另图事业发展,成了许多在外打工的不二选择。

郑州作为河南省的省会,作为中部六省的中流砥柱,受到越来越多回家置业者的青睐!中原经济区的一声号角,更是让为郑州的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据搜房网400来电显示,越来越多的外地网友咨询郑州楼盘,打算置业郑州。搜房网记者连线了数十位一线城市网友,呈现购房者的置业观,以及他们眼中的郑州楼市。

“肯定要回家喽,没什么理由,就是想在家有一套房子!”来自南都帝乡、卧龙之地的南阳、在深圳打拼三四年的搜房网友在电话里爽朗地说着。

自住型刚需注重楼盘综合实力 中意龙湖小三房

回家不需要理由!多么响亮的宣言。也许在她眼中,在意的并不是中原经济区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给郑州带来的璀璨发展前景、也不是正处于价值低谷、潜力无限的郑州房地产市场。魂牵梦绕的只有那永恒的乡音、亘古的乡情。

回家不需要理由 龙湖 小三房

而谈及自己的置业理念,她率真地表示:“买房肯定是要看楼盘的综合实力喽,包括价格、地段、开发商品牌、楼盘品质等等。具体到户型,就比较中意小三房;置业区位嘛,就想选一个离南阳较近的,南区的、或者新郑的较适合居住的宜居楼盘,比如说这段时间比较关注的绿都丹石街区的89平米的小三房;因为并不着急入住,所以更趋向于期房,等两三年之后交房了,就直接回来郑州工作、安家立业。”

也许是深圳的耳濡目染,在聊及郑州各楼盘的户型时,她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我感觉郑州很多楼盘的户型设计还不是很完美。比如在深圳,大部分楼盘都可以将70、80平左右的空间做成小三房,整体来讲,空间利用很到位,不会浪费较大的居住面积;会较好地利用人体功能学,布局紧凑又不失人性化。而在郑州,很多小三房的面积都在一百多平米,且厨房、卫生间、卧室等的搭配不是很合理。”

房地产电商平台给力精准海量信息 足不出户可看房

当回访临近尾声,搜房网记者向该网友建议可以趁年假这一喜气萦绕、促销扎堆的假期多去售楼部或者项目逛逛、了解了解相关信息时,她肯定地表示:“回去之后也不会去售楼部看啦,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像你们的网站就有新房、新闻等频道,那么多的楼盘信息,想看哪个区位的、哪个价位的,都可以找到的。而且,还可以进行团购、享受优惠!我可以在网上比较之后,挑出几个最中意的楼盘进行咨询,然后再去售楼部或者项目看啦。只是,那个时候可能不会有看房团了,比较遗憾。”

也许,这就是网络的力量,这就是拥有一大群有精准需求的热心粉丝级网友关注的搜房网产生的力量。“足不出户即可纵览楼盘、鼠标一点即可找到心动归宿”!是你真诚的话语、默默地支持,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对我们而言,这不仅仅是一次回访,更是亲密地心灵交流。

推荐阅读

深圳网友:回家不需要理由 置业中意龙湖小三房

搜房网友关先生:为爱筑家置业郑州 看好西区发展前景

搜房400来电:回家置业购房者青睐品质房企

回家置业让"漂"止步 2012郑州置业投资两相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