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加紧出货密集推盘 郑州或迎来新一轮降价潮

——楼事早班车346期

房天下  2012-04-09 06:00

[摘要] 步入4月,郑州楼市延续了3月份的火热推盘现状,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2项目计划4月分推盘。3月成交量的上扬,使得一部分开发商提前截止了优惠截止日期,然后优惠依然大行其道,抓住刚需加紧出货已成为大部分开发商的共识,业内人士认为楼市或迎来新一轮降价潮

步入4月,郑州楼市延续了3月份的火热推盘现状,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2项目计划4月推盘。3月成交量的上扬,使得一部分开发商提前了优惠截止日期,然而优惠依然大行其道,抓住刚需加紧出货已成为大部分开发商的共识,业内人士认为楼市或迎来新一轮降价潮。

三、四月份郑州迎来推盘高峰期

在刚需入市的推动下,3月当之无愧成了郑州楼市推盘的高峰期。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止4月1日,郑州有21项目开盘,同比2011年3月份增加了425%,开盘项目数量远远超出了月初的预期。监控显示,3月推盘的项目中,仅有2个纯新盘项目和2个写字楼项目,其余都是老盘新推项目。

4月份,郑州楼市的开盘热度依然不减,预计有12个项目入市,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永威翡翠城、锦艺国际华都、升龙城、美景鸿城、 嘉园、永威东棠、九龙城、中原新城 、华彩逸品澜香等项目计划4月开盘或加推。

【推荐阅读】

郑州拟停建经济适用房 符合条件的购房者抓紧申请

郑州开发商4月打"刚需促销战"品质盘后劲十足

"清仓""特价"火力全开 2012郑州楼市春风送暖

刚需入市房价仍为关键 郑州近郊房成置业新宠

中国房地产指数:3月郑州住宅均价6854元 略涨3元

一周新闻放大镜--郑州楼市"清仓""特价"火力全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