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郑州房价未到合理价位? 7成网友看跌二季度房价

房天下  2012-04-18 00:00

[摘要] 郑州楼市成交较理想,楼市回暖趋势明显。那么,第二季度郑州楼市会持续回暖吗?持币观望的购房者会加快入市步伐吗?针对于此,搜房网特推出二季度置业调查,以聆听购房者最真实的声音。

4月16日,郑州房管局公布了3月份郑州楼盘销量数据。数据显示,3月份郑州市共销售房屋9685套,销售总面积968644平方米,均比2月有大幅度增长。3月份,郑州买卖双方都掀起了入市热潮,楼市小阳春的威力随着春暖花开也跟着释放出来。

郑州楼市成交较理想,楼市回暖趋势明显。那么,第二季度郑州楼市会持续回暖吗?持币观望的购房者会加快入市步伐吗?针对于此,搜房网特推出二季度置业调查,以聆听购房者最真实的声音。

86%网友称二季度郑州房价未达到合理价位

经过去年及上一季度的楼市调控,您认为郑州房价达到合理价位了吗?参与这项调查时,仅有5.59%的购房者称“达到了合理价位”,8.28%的网友称“仅部分达到”,86.13%表示“完全没达到合理价位”。

86%网友称二季度郑州房价未达到合理价位

86%网友称二季度郑州房价未达到合理价位

“郑州市房价合理价位应该在4500~5500元,回归到老百姓能接受的价位,且不至于出现报复性反弹,调控就达到了预期目的。”河南省商业经济学会秘书长说。

郑州房价多少算合理?胡葆森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通常把房价和家庭的平均收入做对比,据我所知,郑州市人均年收入大概在2万元,三口之家就是6万元,我们通常说合理房价一般不超过8倍,那么以6万元的年收入为标准,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就是48万元左右,平均下来大概就是5000多元一平方米,这样看来,郑州市的‘合理房价’就是5000多元/平方米,现在房价每平方米多是6000元至7000元,并没有高出多少。”

7成网友看跌郑州房价 称二季度房价会再降

7成网友看跌郑州房价

7成网友看跌郑州房价

您认为二季度郑州房价是上涨还是继续下调?参与这项调查时,73.38%的参与者认为“二季度有大幅度的优惠,房价继续下调”,20.81%的购房者称“房价将趋于平稳”,仅有5.82%的购房者表示“房价降得差不多了,部分触底反弹”。

 推荐阅读:

郑州热门十大楼盘"高台跳水"价4842元/平

4月郑州房价降了没? 看11大在售热盘报价

郑州西区迎发展新契机 下一个价值点在棉纺路?

郑州房价未到合理价位? 7成网友看跌二季度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