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红五月"青年置业者说"王女士:买房最关注品质

房天下  2012-05-09 00:00

[摘要] “我想买的房,大概在90平、100平左右吧,小三房、大两房都可以!”电话中的王女士慢条斯理地向5.27看房团报名人员回访的工作人员介绍着。

我们看见勤劳的母亲含辛茹苦;我们看见百岁的夫妻相濡以沫;

我们看见年轻的青年壮志凌云;也看见了美丽的女孩活力无限。

在这个伟大时代中的小小个体,虽微不足道却必不可少。在郑州青年置业故事里,我们看到了困惑彷徨迷茫,看到了温暖感动幸福,看到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是对未来的渴望和对美好的向往。每一张幸福人儿,不论是成功的还是失败的,为这个社会留下了丰富的个体记忆。正是这些个体的记忆形成了当代社会的完整形象。

“我想买的房,大概在90平、100平左右吧,小三房、大两房都可以!”电话中的王女士慢条斯理地向5.27看房团报名人员回访的工作人员介绍着。

谈及自己的置业理念,王女士给出了这样的回答:“只要房子的品质、配套、地段、环境等相关条件比较好,价格的高低都是可以考虑的,毕竟房子作为大宗消费品,是一定要慎重考虑的,特别是品质、服务这方面,因为不考虑转手,起码也要住上几十年的,要对居住体验负责。”

而具体到确切的房源方位,王女士表示:“航海路沿线吧,向北、向南都可以,主要是因为在这附近工作,以后上班比较方便,毕竟郑州市的交通状况确实不敢恭维,一堵就是个把,早晨宝贵的时间都浪费在这方面,实在是太可惜了。”

 
2012红五月郑州购房者置业调查

背景: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郑州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能否如期上演?众意向购房者置业计划、置业理念如何?郑州搜房网“2012红五月郑州购房者置业调查”诚邀您的参与!


1.您是否看好2012郑州楼市“红五月”?(单选,必答)
 看好,楼市会回暖  不看好,房价将继续下跌  不好说 
2.您期望郑州限购令政策走向如何?(单选,必答)
 全面收紧  保持不变  适度放宽  完全取消 
3.本次购房是您第几次购买商品房?(单选,必答)
 次  第二次  第三次  三次以上 
4.您计划何时购房?(单选,必答)
 1个月内  2—3个月  1年内  继续观望 
5.目前影响您购房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单选,必答)
 限购  房价过高  房贷优惠少或贷不到  其他 
6.您出于何种原因购买住宅商品房?(单选,必答)
 结婚  改善  给父母养老  刚需自住  为孩子上学 
7.您能接受郑州均价比周边楼盘高出多少?(单选,必答)
 500元以下  500-1000元  1000-2000元  2000元以上 
8.您购置时考虑的学校类型是什么样的?(单选,必答)
 幼儿园、小学等一步到位  选择口碑好的学校  临幼儿园  其他 
9.您倾向选择的购房区域是?(单选,必答)
 郑东新区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原区  金水区  二七区  惠济区  管城区 
10.您购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什么?(单选,必答)
 地段、价格  品质、配套  环境、户型  物业、开发商 
11.您青睐何种物业类型?(单选,必答)
 住宅商品房  酒店式公寓  商铺及写字楼  别墅  其他 
12.您倾向选择的住宅面积是多少?(单选,必答)
 60平米以下小户型   61-90平米中小户型  91-120平米大户型  120平米以上大户型 
13.您认为郑州房价多少才合理(元/平米)?(单选,必答)
 5000—6000元  6000—7000元  7000—8000元  8000—10000元  10000元以上 
14.不考虑价格因素,您倾向选择的装修方式?(单选,必答)
 完全毛坯  简单装修  精装、不带家私家电  全精装 

 

推荐阅读:

高端会员俱乐部引全城关注 写字楼投资成焦点

郑州新老楼盘血拼"价格"刚需置业巧抓五月良机

5.27看房团召集 4400元/平起抄底15大品质热盘

郑州特价房血拼5月抢刚需 "3"字头楼盘领衔打折潮

郑州4002套经适房开始申购 部分家庭选择放弃

红五月"青年置业者说"王女士:买房最关注品质

红五月"青年置业者说"郑先生:中意房源价格合适就出手

买房前常识不能不懂 不能靠近的建筑(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