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会员俱乐部引全城关注 写字楼投资成焦点

——楼事早班车366期

房天下  2012-05-08 00:00

[摘要] 火红的5月,不论是蠢蠢欲动的购房者,还是跃跃欲试的开发商,都点燃了压抑已久的热情。而为之架起桥梁的房天下高端会员俱乐部亦于4月底顺势升级,精心筹划积极备战,时至5月7日,已有数千名网友高度关注、百余人报名、相关论坛热帖点击高达178896次;楷林IFC、西元国际广场、格林融熙国际等多高端项目积极响应!

作为楼市的重要节点,在火红的5月,不论是蠢蠢欲动的购房者,还是跃跃欲试的开发商,都点燃了压抑已久的热情。而为之架起桥梁的房天下高端会员俱乐部亦于4月底顺势升级,精心筹划积极备战,时至5月7日,已有数千名网友高度关注、百余人报名、相关论坛热帖点击高达178896次;楷林IFC、西元国际广场、格林融熙国际等多高端项目积极响应!

品牌项目积极参与阔谈高端市场 开发商主动来电展现业内关注

 
购房区域: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随着住宅限购的丝毫未松,有着灵敏嗅觉的投资者再一次将眼光聚焦在了“写字楼”这一具有极高的投资载体上。据房天下一项调查显示:近4成网友青睐写字楼!

正如河南西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先生在接受房天下记者采访时所说:“写字楼之所以成为热点,租赁的投资是其最显著的价值体现。写字楼的远远高于住宅投资,其稳定性与保险性也远远高于商铺之上”。

楷林IFC营销总监李晓女士亦对房天下记者这样表示:住宅在“三限之后”投资价值贬值了许多,商铺的空置率很高,未来面临的租金承受率不如写字楼,投资比较低。相比之下,写字楼稳定率和率远远高于其他投资类型,投资优势彰显无疑。

而房天下高端会员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郑州广大写字楼、别墅置业者终于有家了!全面升级的权威数据库、便利的购房绿色通道、大幅的购房优惠,一站式的购房服务将更精准的服务8万高端置业者,打造郑州首次网络精品写字楼推荐,掀动郑州写字楼营销新热潮!

随着楷林IFC、西元国际广场、格林融熙国际等多高端项目的积极响应;房天下友独享额外1%的优惠、首付4万准现房等重磅献礼房天下高端会员俱乐部的相继推出,越来越多的开发商主动来电咨询“俱乐部”的详细情况,比如参与规则、参与条件......

“很早就期待写字楼市场能出现一个较好的组织者,将的项目、精准的投资者聚集在一起。这样不仅有利于与同行沟通交流、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自我超越,也能节省项目的宣传成本、投资者的挑选精力。”一位项目经理在致电时这样兴奋地表述。

 
2012红五月郑州购房者置业调查

背景: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郑州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能否如期上演?众意向购房者置业计划、置业理念如何?郑州房天下“2012红五月郑州购房者置业调查”诚邀您的参与!


1.您是否看好2012郑州楼市“红五月”?(单选,必答)
 看好,楼市会回暖  不看好,房价将继续下跌  不好说 
2.您期望郑州限购令政策走向如何?(单选,必答)
 全面收紧  保持不变  适度放宽  完全取消 
3.本次购房是您第几次购买商品房?(单选,必答)
 次  第二次  第三次  三次以上 
4.您计划何时购房?(单选,必答)
 1个月内  2—3个月  1年内  继续观望 
5.目前影响您购房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单选,必答)
 限购  房价过高  房贷优惠少或贷不到  其他 
6.您出于何种原因购买住宅商品房?(单选,必答)
 结婚  改善  给父母养老  刚需自住  为孩子上学 
7.您能接受郑州均价比周边楼盘高出多少?(单选,必答)
 500元以下  500-1000元  1000-2000元  2000元以上 
8.您购置时考虑的学校类型是什么样的?(单选,必答)
 幼儿园、小学等一步到位  选择口碑好的学校  临幼儿园  其他 
9.您倾向选择的购房区域是?(单选,必答)
 郑东新区  高新技术开发区  经济技术开发区  中原区  金水区  二七区  惠济区  管城区 
10.您购房时最看重的因素是什么?(单选,必答)
 地段、价格  品质、配套  环境、户型  物业、开发商 
11.您青睐何种物业类型?(单选,必答)
 住宅商品房  酒店式公寓  商铺及写字楼  别墅  其他 
12.您倾向选择的住宅面积是多少?(单选,必答)
 60平米以下小户型   61-90平米中小户型  91-120平米大户型  120平米以上大户型 
13.您认为郑州房价多少才合理(元/平米)?(单选,必答)
 5000—6000元  6000—7000元  7000—8000元  8000—10000元  10000元以上 
14.不考虑价格因素,您倾向选择的装修方式?(单选,必答)
 完全毛坯  简单装修  非毛坯、不带家私家电  全非毛坯 

 

推荐阅读:

5月郑州房价能降多少? 10大在售热盘报价

郑州新老楼盘血拼"价格"刚需置业巧抓五月良机

北京南城年内再投741亿 实施121个重点项目

楼市调控两周年预期目的已达 首套房置业无害

采暖出现新趋势 暖芯地板独立采暖方式悄然兴起

河南三市违法建小产权房受查处

买房要货比三家 专家指点五月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知识:何为居住用地工业用地和商业用地

4月四大行存款流失超万亿 央行推稳存款新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