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楼市热销成常态 郑州房价反弹的几率有多大?

——楼事早班车385期

房天下  2012-06-04 08:29

[摘要] 从一开始,人们就对楼市红五月给予了太多的厚望。不管是开发商走量清库存的关键时段,还是刚需出手的大好时机,都助推了楼市销量的增加,给五月更添了几分“红”。如今回望五月郑州楼市,或可用以价换量成常态 热销楼盘大增来描述。随着楼市成交回暖、地方楼市政策微调被默认,购房者关于房价是否会反弹的担心又起。

从一开始,人们就对楼市红五月给予了太多的厚望。不管是开发商走量清库存的关键时段,还是刚需出手的大好时机,都助推了楼市销量的增加,给五月更添了几分“红”。如今回望五月郑州楼市,或可用以价换量成常态 热销楼盘大增来描述。随着楼市成交回暖、地方楼市政策微调被默认,购房者关于房价是否会反弹的担心又起。

价格:5月郑州房价环比降53元

6月1日,中国指数院公布了“5月份百城价格指数”。数据显示,5月100个城市的住宅平均价格为8684元/平方米,与4月份相比下跌0.31%,连续第9个月环比下跌,连续第2个月同比下跌。5月份郑州房价6788元/平方米,每平方米比上月降53元。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刘社认为:今年,在货币政策微调的背景下,开发企业推盘力度继续保持在较高水平。面向首次置业的中低价位楼盘仍保持低价入市策略,也有少数中心区域的中高端楼盘加大优惠力度以促进销售,所以说,房价总体仍维持稳中有降的趋势。

开发商:5月集中推盘 以价换量成常态

5月郑州楼市的推盘量达到一个新的高峰。郑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5月29日,郑州楼市5月开盘量达30个项目,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7.89%;环比今年4月,增长52.63%。

与此同时,5月楼市优惠也在大行其道。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2年5月郑州市在售住宅的156个楼盘中,101家有折扣和优惠,占在售楼盘的64.74%,加上升龙城、升龙玺园,正商蓝海港湾、瀚海泰苑这4个待售优惠楼盘,5月郑州楼市优惠楼盘项目达到了105个,至此,5月的郑州楼市已形成了“特卖会”局面!

市场:热销成为常态

5月上旬,郑州楼市成交数据呈现回暖之势。根据360房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5月周郑州销售商品房1825套,销售面积186082.92平方米。5月第二周郑州销售商品房2036套,实现销售面积206106平方米。

进入下半个月,更是传来了楼盘热销的信息。

5月20日,郑州购房者俱乐部中原新城专场团购现场,700多网友,三成交254套超1.3亿,掀起郑州楼市红5月抢购热潮。

5月26日,美景芳邻进行了盛大的选房活动,截止下午4点半,所有房源全部售罄!日光盘重出江湖。

5月26日,东区品质楼盘永威东棠,再度以事实撼动全城,当天开盘劲销87%。

5月26日,位于经三路的地标SOHO格林融熙国际也在当天盛大开盘,截止到当天上午开盘活动结束,格林融熙国际本次推出的房源已售近8成。

5.27看房团再掀置业狂潮 2.9亿意向成交搅热绿城

房天下5.27看房团西线大合影

5月27日,作为郑州房天下“红五月 狂购30天”主题活动之一的购房者俱乐部看房团恢弘起航,精准服务改善型家庭置业者及首次购房的青年置业者,以“号召企业提供实际优惠”为出发点为购房者争取“、、”的购房优惠。钜惠之下,15大品质热盘、546位意向购房者、4线齐发!37套当场成交、2.9亿意向成交金额更是为火红的郑州楼市平添一把火。

【推荐阅读】

2012郑州房价涨跌难测 多盘钜惠上演抢收大战

郑东CBD高铁商务区蓄势待发 写字楼投资再提速

0利息购房惊现郑州 自住型购房者可寻机入市?

楼事早班车:不拿房价堵明天 郑州楼市上演抢房大战

6月郑州房价是涨还是跌? 看16大热盘报价

5月楼市热销成常态 郑州房价反弹的几率有多大?

6月16项目抢入市! 郑州楼市"高考季"全心备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