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地铁时代来临 地铁房买or不买?

房天下  2012-09-03 00:30

[摘要] 地铁悄临郑州。构成郑州地铁“黄金十字架”的1、2号线顺利建设中,郑州地铁时代将临,这对450平方公里市区构想的大郑州意味着什么?对各个城市板块又将带来怎样的影响?“地铁商机”在一夜之间家喻户晓,你是否会为地铁房买单?

地铁悄临郑州。构成郑州地铁“黄金十字架”的1、2号线顺利建设中,郑州地铁时代将临,这对450平方公里市区构想的大郑州意味着什么?对各个城市板块又将带来怎样的影响?“地铁商机”在一夜之间家喻户晓,你是否会为地铁房买单?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长松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按照目前工程进度,到9月30日,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将实现全线轨通,2013年3月31日,全线车站电通,并于2013年12月底实现试运营。

犹记得,1990年,上海地铁通车那天,报纸上写着这样一句话:“没有地铁的上海不是一座完整的城市。”如今,地铁悄临郑州。构成郑州地铁“黄金十字架”的1、2号线顺利建设中,郑州地铁时代将临,这对450平方公里市区构想的大郑州意味着什么?对各个城市板块又将带来怎样的影响?

郑州地铁蓝图及规划

地铁

郑州地铁,是郑州市个轨道运输系统。根据规划,由六条线路组成,预计总投资1000亿元。地铁建设分为起步、发展、成熟完善3个建设阶段。

阶段:起步阶段,至2015年,建设郑州地铁1号线、2号线一期工程和1号线二期工程,且1号线一期和二期工程将同步完工。

第二阶段:发展阶段,至2020年,形成“井”字形骨架线网。

第三阶段:成熟完善阶段,2020年以后,形成“三横两纵一环”全部地铁线网。

延伸阅读

郑州9月新推房价格曝光 4500元/平起下手要趁早

经济适用房取消 郑州楼市会否再次掀起波澜

金九银十楼市或量跌价稳 业内称买房不必恐慌

国税局称房产税作用有限 房价关键是供求关系

住建部起草住房保障条例 保障房部分产权可能归政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