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六成购房者遭遇房产纠纷 品牌开发商更值得信赖

——--315郑州楼市消费大调查

房天下  2013-03-15 01:00

[摘要]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房产维权事件频出不断,加剧了消费者与房地产商之间的利益冲突。在河南城镇化快速推进的过程中,郑房产行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在购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众多房产纠纷问题,诸如房屋质量问题以及维权渠道等。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对于房地产行业来说,房产维权事件频出不断,加剧了消费者与房地产商之间的利益冲突。在河南城镇化快速推进的过程中,郑州房产行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者在购房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众多房产纠纷问题,诸如房屋质量问题以及维权渠道等。

为此,房天下启动《郑州楼市“315真相”大调查喊出你关心的房产纠纷》的网络调查,倡导郑州楼市诚信、理性、健康发展,关注购房者权益。

超六成购房者遭遇过房产纠纷问题

郑州六成购房者遭遇房产纠纷 品牌开发商更值得信赖

在此次调查200余人中,遇到过房产纠纷问题的票数占总票中的62.22%。其中大部分纠纷源于二手房,占比达57.78%;在购买新房的过程中遭遇纠纷的占22.22%;8.89%参与调查的的人在租房的过程中产生过纠纷;另外11.11%的购房者表示装修时也遭遇过纠纷。

郑州六成购房者遭遇房产纠纷 品牌开发商更值得信赖

据调查显示,房产数据呈上升趋势。从历年来官方公布的消费者维权案例来看,房产纠纷事件也成不断增加的趋势。这说明,在我国楼市快速发展的今天,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利益纠纷逐渐白热化,其根本原因值得深思。

所以,本调查着重于购房者与开发商之间的权益纠纷,在房产纠纷事件成为大多数楼市消费者在购房时面临的最为严重问题的同时,通过对房产交易过程中产生的各种纠纷事件的曝光,以便能够引起购房者在选择购房时对房屋质量等众多问题的注意。

《《《《房天下5折狂购来袭,20万抢滩郑州火车站产权式酒店,既做房东又做股东。投资正弘凯宾城52㎡产权式酒店,首付10万元,每月仅需1千多元房贷,以52㎡标间月租金40元/平米/月为,十年入股合作期,以入住率75%为例,10年实际总即达545980.56元人民币。《《《点击报名抢购5折房源

推荐阅读

315郑州房产案例:15万买的小产权房反被卖主抢走

住建部首肯地方取消经适房 郑州三房合一获肯定

郑州一市民签了购房协议才知70年产权只有40年(图)

郑州二手房成交量井喷 房产经纪人十多天挣1万多

郑州六成购房者遭遇房产纠纷 品牌开发商更值得信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