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五条细则温柔落地 三月郑州楼市“涨”声四起

房天下  2013-04-08 00:30

[摘要] 3月31日,郑州版“新国五条”执行细则落地,因对“20%个税”“二套房房贷利率”等只字未提,被称为“温柔的毛毛细雨”。更有专家表示,各地方细则基本特点是空话套话多,口气严厉但本质上骨质疏松,对楼市调控意义不大。

3月31日,郑州版“新国五条”执行细则落地,因对“20%个税”“二套房房贷利率”等只字未提,被称为“温柔的毛毛细雨”。更有专家表示,各地方细则基本特点是空话套话多,口气严厉但本质上骨质疏松,对楼市调控意义不大。

与此同时,二手房遭受到了暂时的压抑,但是新房市场却“涨”声一片,据数据显示,3月郑州楼市共有43盘涨价,涨幅之大,让购房者瞠目结舌,尤其是中原区和二七区房价涨幅较大。

网友看涨今年房价,看跌者不足一成

伴随着“国五条”细则落地,一些地方措施因内容笼统遭到网友吐槽,被认为“细则不细”、“走过场”、“不给力”。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王珏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亦表示,由于缺少操作细则,很多地方版国五条或将难落地。

与此相对应,3月份北京、上海等地二手房市场成交量纷纷创下新高。广州市国土房管局4日公布了《2013年3月广州市10区商品房网上签约情况的通报》显示,3月份广州一手住宅量价涨幅达空前水平,网签均价暴涨34.9%,网签面积暴增68.5%。

今年房价是涨还是跌?房价上涨预期是否会抬升?根据手机腾讯网与手机中新网在博鳌论坛期间联合推出的《网民眼中的房价》调查数据显示,截止4月7日,在大约2.8万名投票网友中,有84.3%的网友感受到身边房价正在上涨,69.7%的网友看涨今年房价,而看跌者仅占6.5%。

广州一手房价3月涨34.9%房价调控面临考验

数据显示,6日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获悉,3月广州市10区商品房网上签约情况日前发布,其中显示,上月广州全市10区新建商品住宅网上签约均价16817元/平方米,同比上升34.9%,环比上升3.2%,连续第四个月刷新广州历史房价新高。

【延伸阅读】

业内传央行层面 不会对二套房贷下达统一指令

新政落地三方各打算盘 买家中介观望卖家急售

13家商业银行房贷政策探询:二手房放贷暂无变化

新田城“绿道”开通 欢迎广大骑行爱好者

浓墨重彩大溪地 云淡风轻忆江南

一生之宅就要大品牌 升龙9大旗帜盘全部低于80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