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知名房企抢掀"5月供地潮"商业地产开始发力

房天下  2013-05-26 00:30

[摘要] 在郑州,2013年郑州储备土地推介会召开,105家房企参与此次土地推介会。相比较以往举办的土地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推出的土地总量有明显增加。从近3年召开的土地推介会来看,一般每次只推出数百亩规模的土地,推出土地面积最多的是2011年秋季土地推介会共推出土地1007亩

编者按:“新国五条”之后,4月土地市场有所降温,300个城市的土地成交量环比、同比双降,进入5月周,多个城市进入供地高峰期……

地王频出土地市场渐热 郑州现“5月供地潮”

5月3日,长沙成功出让5宗地块,其中位于长沙金融生态区的011地块,成为长沙2013年的总价地王;5月6日,广州白云区一块住宅用地,吸引15家房企200轮报价竞争,最终折合楼面地价高达2.56万元/平米,一举刷新该区域地王价;5月9日,上海浦东新区6宗地块成交,其中两幅地块相继刷新上海年内单价地王……地王频出!继“新国五条”细则全面落地后的“急冻”状态,5月土地市场大热,一线房企争先拿地!

郑州5月供地潮

在郑州,2013年郑州储备土地推介会召开,105家房企参与此次土地推介会。相比较以往举办的土地推介会,此次推介会推出的土地总量有明显增加。从近3年召开的土地推介会来看,一般每次只推出数百亩规模的土地,推出土地面积的是2011年秋季土地推介会共推出土地1007亩,而2013此次土地推介会共推出13宗土地,合计约2512.737亩,是2011年秋季的两倍还多。

从土地用途上来看,2013土地推介则为7宗住宅用地,5宗商住用地和1宗文化娱乐用地,商用土地市场大热,商业地产后市发展看好!而郑州市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结果公示显示“【2013】26号土地,位于科明路东、农科路北,使用权面积55701.96平方米,竞得人为郑州金水万达投资有限公司,成交价为59116万元。住宅限制高度200米,出让年限40年,为商务金融用地。”这块地块的挂牌出让不禁让人猜测,郑州再添一栋万达广场(小区网论坛)?也有不少网友猜测“住宅限制高度200米”、“商务金融用地”,难道这块地块将被用于郑州万达中心的建设,集星级酒店、高档写字楼、高尚住宅为一体的综合体项目?不管结果如何,不可否认,从2013年郑州土地推介会到金水万达再拿地,郑州5月土地市场渐热,商业地产后市看好!

任志强胸罩比房产暴利说遭驳:投资和消费怎比

房企"不差钱":一线城市补仓 土地市场升温

郑州宜居健康城上半年起步 首批入驻"三院一校"

八年轮回地产巨变 郑州楼市房企篇

期房之殇 "期房之痛"昭示现房时代到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