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0月市区计划出让24块建设用地 龙湖副CBD加快入市

郑州晚报  2013-10-15 09:16

[摘要] 尽管有十一长假的影响,但这并没有放慢郑州市区的土地出让步伐。记者8日从市国土部门获悉,10月份,郑州市区计划通过挂牌方式出让各类建设用地823.71亩,其中普通商住房用地面积达到310.98亩。

尽管有十一长假的影响,但这并没有放慢郑州市区的土地出让步伐。记者10月8日从郑州市国土部门获悉,10月份,郑州市区计划通过挂牌方式出让各类建设用地823.71亩,其中普通商住房用地面积达到310.98亩。

10月份市区计划出让24块建设用地

根据土地出让计划,10月份,郑州市区计划出让各类建设用地合计24块,涉及住宅、工业、批发零售、商务金融、餐饮住宿、科教等土地用途,面积合计为823.71亩(207321.76平方米)。

其中,商住房用地为8块,面积共计310.98亩。也就是说,商住房用地出让面积占出让总面积的比例为37%以上。

龙湖副CBD金融用地加速入市

继2012年12月底郑东新区龙湖副CBD中心商务金融地块推出之后,今年10月份还计划有5块商务金融用地挂牌出让。

这5块商务金融地块面积合计为48.37亩。其中,两块地的面积均为15亩,另两块地的面积均为6亩,还有一块地的面积为6.37亩。这5块地的起始价在每亩670万元至690万元之间。

 

如果没有新的限购政策 郑州房子卖得好价格涨得更快

左手规范保障房右手限购再升级 郑州楼市调控紧

2013年前三季度郑州市区商品住宅累计销售均价7458元/平米

杭州或考虑封闭式交易公租房 停止经适房申请

郑州限购令的升级会挤掉部分购房者的买房资格,而在"金九"前夕调控加压,也使未来楼市走势不明。购房者会选择在这个阶段买房吗?31.07%的网友表示会选择出手购房,但是另有40.78%的网友不会在"金九银十"出手,还有28.16%的网友会视房价变化而定。在房管局明确要求房价"零增长"的背景下,购房者明显放慢了买房步伐。》》》》点击进入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