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年郑州房企营销不差钱 大牌明星来助阵

房天下  2014-01-15 00:00

[摘要] “不差钱”的意思是不缺钱,一般是想说明自己买啥东西有钱给卖家。“不差钱”在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火爆一时,在2013年郑州楼市上,“不差钱”也可以用到房企营销上,“不差钱”的房企在郑州楼市大打营销战,邀请各路大牌明星来助阵营销已然成为潮流。

编者按:“不差钱”的意思是不缺钱,一般是想说明自己买啥东西有钱给卖家。“不差钱”在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火爆一时,在2013年郑州楼市上,“不差钱”也可以用到房企营销上,“不差钱”的房企在郑州楼市大打营销战,邀请各路大牌明星来助阵营销已然成为潮流。

大牌明星来郑州 房企营销也靠“星”

不论是“回暖的小阳春”还是“火爆的红五月”亦或是“淡季不淡的楼市暑假”郑州楼市在2013年上半年各项指标都表现出一片上扬的态势,而进入下半年,限购升级让郑州房价开始踏上了“五连跌”的路途,但成交却反而没有止步,节节攀升,尤其是进入11月之后,郑州楼市还出现了年末翘尾的现象。

郑州楼市在2013年过得跌宕起伏,但无论是楼市上扬时,还是新政影响下,郑州房企为了更好地完成销售任务,无不使出全身解数,大打营销战,竞走优惠线路,贴近购房者。

而在今年的房企营销上,大牌明星陆续来到郑州为房企站台营销已然成为趋势。7月,女神 亮相郑州,助阵郑州万科品牌暨战略发布会后,郑州楼市随即拉开了明星营销风暴的大幕。紧接着,8月11日,2013民安中国梦北郡群星演唱会举行, 、 、 、苏打绿、 、羽泉、方大同同台献唱,掀起郑州楼市大牌明星的一次演唱会;一周后,8月17日,“新田城2013中原国际时尚盛典”盛大启幕,国际巨星 助阵,将郑州楼市明星营销风暴带向了高潮。

之后,郑州楼市明星营销风暴并没有因为天气原因而转冷,9月28日,王力宏2013 MUSIC-MANII“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开唱,王力宏个人演唱会首次登陆郑州,河南新合鑫置业成为此次演唱会的总冠名,其所开发项目睿智禧园也备受关注;11月27日,2013年郑州楼市重量级的大牌明星——大哥姗姗来迟,建业天筑全球发布会在建业艾美酒店举行, 大哥空降郑州,亲临现场助阵。由此,郑州2013年楼市明星营销大幕可谓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追随李嘉诚 李泽楷欲售北京盈科中心

购买商品住房 个体老板将户口从郑州市区迁到港区

“绿城通”押金30元 郑州市民嫌有点贵

郑州航空港区应利用政策优势先行先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