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常回家看看 置业郑州大户型"很有爱"

房天下  2014-01-16 00:00

[摘要] 游子在外,惦记的家中的父母。如果说最初的漂泊是为了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那么衣锦还乡的时候,如何让父母住的更好,如何让家人更好的团聚?回家置业,来郑州买房,成为很多在外打拼河南老乡的共同想法!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1999年春晚,一首《常回家看看》唱红了大江南北,很多人记住了这首歌,学会了这首歌。十五年过去了,当年懵懂的80后已经渐为人父人母,童言无忌的90后已陆续进入社会,我们都在成长,而这首歌却依然经典,成为“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主旋律。

游子在外,惦记的家中的父母。如果说最初的漂泊是为了给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那么衣锦还乡的时候,如何让父母住的更好,如何让家人更好的团聚?回家置业,来郑州买房,成为很多在外打拼河南老乡的共同想法!在郑州房天下《回家置业调查》中,我们发现,回家置业人群中,30.36%的网友回家置业的理由是因为骨子里的乡土情结,希望离家人、朋友近一些,情字果然很打动人!

家庭变革 催生置业新需求

2013年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称之为“家庭变革”年!关于上一代,有了新的硬性规定,关于下一代,有了新的突破口!

2013年7月1日起,新修改的《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正式施行。新法规将“常回家看看”定为硬性规定列入法规,呼吁全社会关爱老年人。

2013年11月15日,中央决定放开“单独二胎”,即一方独生子女夫妇可以生育两个孩子。这是我国进入21世纪以来生育政策的重大调整完善。由一到二的转变,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正在置业的刚需刚改群体!郑州有业内表示,单独二胎放开,人口红利将使房地产再增加十年好光景,而刚需户型的概念也会相应发生变化。

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便摆在了购房者的面前!究竟该买多大的房子?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网友而言,小户型自然不是上乘之选!上有老下有小的状态下,三房及三房以上户型成为家庭变革后许多人倾向的选择!

 常回家看看 置业郑州大户型"很有爱"

2013年郑州房企营销不差钱 大牌明星来助阵

郑州惊现日光盘 多家楼盘唱起答谢STYLE

当"两会"遇见调控 郑州楼市猜想三部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