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抄底楼市 郑州238人看房团再掀看房热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陈凤玲  2010-06-28 08:15

[摘要] 6月27日,郑州房天下238人抄底看房团再次集结,以238人超火爆人气前往天伦琥珀名城、圣菲城、建业香槟圣园、正商幸福港湾和康桥金域上郡五大楼盘。据统计,现场团购15套,125位网友申请房天下卡,直接撬动郑州六千八百多万楼市购买力。

建业香槟圣园:一个点优惠,现场抽奖获建业VS国奥的门票

建业•香槟圣园位于未来路与货站街交叉口东500米。项目在中州大道、未来大道、郑汴路构筑的郑州金三角价值居住带,联接新老城区,周边交通便利。户型有约88㎡三房的零浪费典藏户型、40㎡—150㎡多变灵动空间、板式小高层。建业香槟圣园是2.45的低容积率,且大面积赠送景观露台。

本次看房团建业香槟圣园除了针对房天下友一个点的优惠以外,房天下友现场也有机会获得建业比赛球票,即27日晚航海体育场,建业VS国奥的比赛门票两张。建业为房天下友准备了15组门票,很多拿到门票的球迷特别开心。

152人看房团探底郑州西区价值洼地

新政满月 173人看房团再探郑州楼市

感恩母亲节 房天下127人看房团热情永不减

郑州182人婚房看房团逆市再掀春季购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