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抄底楼市 郑州238人看房团再掀看房热潮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陈凤玲  2010-06-28 08:15

[摘要] 6月27日,郑州房天下238人抄底看房团再次集结,以238人超火爆人气前往天伦琥珀名城、圣菲城、建业香槟圣园、正商幸福港湾和康桥金域上郡五大楼盘。据统计,现场团购15套,125位网友申请房天下卡,直接撬动郑州六千八百多万楼市购买力。

正商幸福港湾:27日当天两房送15000元,三房送25000元

未进售楼部,网友们远远的看见正商幸福港湾的欢迎横幅,让辛苦看了一上午房子的网友心理觉得特别温暖,看到这么多网友,置业顾问更是热情洋溢的为网友们解疑答惑,贴心的售楼小姐还为网友们送上清凉可口的冰水,正商给人的是亲切幸福的感觉。

毫不例外,正商针对房天下友也有一个幅度不小的优惠,凡是在27日当天买两房的送15000元,三房送25000元;另外,当天团购成交额外送3000元“幸福置业基金”据了解,

据介绍,正商幸福港湾项目位于城东路与航海路交汇处北200米。坐落于快速公交线围合而成的主城区内,傲据地铁2号线、5号线构筑而成的全新交通网络。社区内部配备有幼儿园等。总建筑面积60万㎡,一期已于2009年9月6日开盘,目前开发的为二期工程。由6栋18-34层的高层组成,集典雅三房、温馨两房、精致一房、主题商业于一体,38-139㎡多功能空间,满足任何一款幸福需求。

152人看房团探底郑州西区价值洼地

新政满月 173人看房团再探郑州楼市

感恩母亲节 房天下127人看房团热情永不减

郑州182人婚房看房团逆市再掀春季购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