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累积效应释放 郑州开发商推盘置惠忙

房天下  2011-07-15 00:30

[摘要] 在接连不断的调控政策下,房价依然岿然不动,买卖双方相持观望,楼市步入一个尴尬且敏感的时期。日前,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不仅凸显出当局坚决抑制通胀的决心,也增加了对房地产调控的砝码,对开发商们的心理防线造成一次有力的冲击,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连续加息的累积效应正在释放。

在接连不断的调控政策下,房价依然岿然不动,买卖双方相持观望,楼市步入一个尴尬且敏感的时期。日前,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不仅凸显出当局坚决抑制通胀的决心,也增加了对房地产调控的砝码,对开发商们的心理防线造成一次有力的冲击。

此次加息,就令这个市场突然一激灵,不少业内人士认为连续加息的累积效应正在释放,或将令房价更快进入下行通道。对此,河南企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同君却并不认同,“当前时值2011年年中,楼市虽然有些反应,但是说楼市进入下行通道为时过早。”

2011上半年郑州楼市新盘增速趋缓 价格整体平稳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郑州楼市2011年上半年开盘的项目共54个纯新盘开盘项目仅有15个,占开盘总量的27.78%,说明目前开发商对于2011年的推盘信心不大;上半年老盘新开的项目共39个,占开盘总量的72.22%。而郑州八大行政区以及中牟在售普通住宅104个楼盘中,6月份,价格发生波动楼盘总数为37个,占35%。其中价格上涨楼盘数为22个,占楼盘数的21%;价格下跌楼盘数为15个,占楼盘数的14%;价格持平楼盘数为67个,占65%。

2011下半年郑州楼市升温 52个项目争相入市

从数据上来看,2011上半年,郑州楼市推盘速度趋缓、整体价格趋于平稳。而步入7月,越来越感到“差钱”的开发商为规避长期存在的调控风险,积极推盘以期快速回笼资金获得新鲜空气。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郑州2011年下半年有52个项目入市,其中纯新盘32个,占总上市项目的61.53%。同时,在促销手段上,众房企也是花样翻新,优惠频出:×万抵×万、优惠×万元、赠送面积X平……。

 个税起征点调高 是否影响您在郑州买房
今年9月起,个税起征点将调高到3500元。河南省地税局统计,起征点提高后,我省有360万纳税人在征收标准之下。没有纳税证明,会不会影响您以后买房子呢?

1.你现在的月薪是多少?(单选,必答)
 3500元以下  3500—5000元  5000—8000元  8000—10000元  10000元以上 
2.郑州新版限购令规定,外地人必须有1年以上居住证、1年以上纳税证明或社保证明才能买房,到目前为止,你的纳税证明满一年了吗?(单选,必答)
 还不到一年  早就满一年了  没有纳过税 
3.你认为郑州房价高吗?(单选,必答)
 很高,我买房压力很大  不算高,还行,可以接受  很低,我买房就是小菜一碟 
4.你认为月薪多少才能在郑州买得起房?(单选,必答)
 2000—4000元  4000—6000元  6000—8000元  8000元以上 
5.对于这次个税起征点上调至3500元,你有什么看法?(单选,必答)
 真好,我已经买了房,这下不用纳税了,减轻了负担  我连纳税的资格都没有了,说明我薪水低,悲催啊  我是外地人,没有暂住证,纳税还不满一年呢,这下买房该更难了  3500太低了,应该调的更高点  其他 

 

推荐阅读:

上半年个人所得税3554.78亿元 同比增长35.4%

房价涨得过快 二三线城市也要限购

当个税改革遇上"限购令"想在郑州买房的外地人"伤不起"

楼市调控继续从严 二三线城市购房也要实行限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