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内部房低价高调抢刚需 2012郑州楼市未必末日

——楼事早班车298期

房天下  2012-01-31 08:22

[摘要] 郑州许多房企绞尽脑汁花尽心思开启抢刚需大战。在特价房的基础上,郑州楼市又出现了所谓的“内部房”。用最亲民的价格去笼络买房人。一方面价格上很亲民,一方面极大地拉近了买卖双方的关系。自2011年冬天开始,郑州楼市已经出现了4字开头的内部房源。

当西方的世界末日碰上了中国的祥瑞龙,会发生什么样的交集与变化?2012年未到时,人们忐忑中调侃这个世界末日。真正的2012年来到了,似乎生活并没有什么不同。如果说世界的末日只是一种玩世不恭的调侃,那么心理的末日观则是摆在人们面前的一道魔障。

这样的末日观形容郑州楼市恰如其分。当中央的调控决心荡气回肠地回响在楼市之时,有人退缩了,感叹着房地产已成是非之地。有人沉默了,纠结着要不要从单一空间向多方扩展。也有人兴奋了,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郑州许多房企绞尽脑汁花尽心思开启抢刚需大战。在特价房的基础上,郑州楼市又出现了所谓的“内部房”。用最亲民的价格去笼络买房人。一方面价格上很亲民,一方面极大地拉近了买卖双方的关系。

因此,末日或者非末日,其实只在一念之间。或者以不变应万变,或者情随境变,不论怎么选,对于买房人来说,都是一种好事。因为,买房时,机会更多了,选择面更广了。因此,2012年未必就是世界末日,相反,郑州楼市借着调控的春风,或许将会掀起一场大运。龙年行大运,并非不可能。

内部房频频浮出 用内部的价笼住刚需的心

2011年,郑州楼市最火的莫过于特价房、打折房、折扣房的相继亮相。有限的房源、优惠的价格,让购房者倍感新鲜。可是新鲜劲之后,买房人对特价房的敏感程度已经渐渐冷去,特价房也似乎成为了一种必然存在物,而非稀缺产品。于是,一个新鲜的词语“内部房”出现了。所谓内部房,自然是拥有一个内部价。

所谓的内部房又两个特征:一是多数要求全额付款,或者至少50%;二是以内部员工及亲属名义去购买。这两点特征恰恰反映了许多问题。开发商们很缺钱,需要通过内部房一次性回收资金去进行新一轮的融资;为了不让已经买过房的人闹事,所以又限定了条件,只是一个内部的价格,不对外公开。

虽然不对外公开,但是购房者想购买内部房却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人人都有一张关系网,亲戚的亲戚,朋友的朋友,绕一大圈,说不定你就有资格购买了。自2011年冬天开始,郑州楼市已经出现了4字开头的内部房源。位于管城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的一楼盘内部均价为4650元/平。有人质疑这是小产权房,有人说这是正规房,不论如何,这样的价位这样的地段确实吸引了大把人驻足咨询。

 
您认为2012年郑州房价会现09式绝地反弹吗?

背景:回顾近几年郑州楼市,2007年市场爆热,2008年行业速冻,2009年报复性反弹,2010年高位攀升,2011年调头直下。对于已经来临的2012年,郑州房价是否会重现09式绝地反击?2012是否会是买房佳机?欢迎参加此次调查!


1.您觉得2012年郑州房价会出现绝地反弹吗?(单选,必答)
 会,可能会出现09年的情况  不会,今年的政策走向依然是维稳 
2.您选择上述选项的原因是什么? (可填写1-500字,必答)

!提示:可填写1—3条原因

3.您准备什么时候出手买房?(单选,必答)
 2012年季度  2012年第二季度  2012年第三季度  2012年第四季度  2012年不买房 
4.您买房的原因是什么?(单选,必答)
 投资  自住(首次购房)  自住(改善性购房) 

 

推荐阅读

守住价还是守住量 2012年郑州楼市之路如何走下去

内部房低价高调抢刚需 2012郑州楼市未必末日

郑州春节楼市好戏连连 惠字打头打造新年盛宴

2012年现罕见购房良机 楼市难现09式绝地反击

2012年楼市五大悬疑 房价全面回落何时能到来

河南省农村集体土地将办户口 告别"有地无权"历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