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楷林IFC李晓:郑州写字楼未来必然高端化 楷林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搜房网有约

房天下  2012-04-27 13:36

[摘要] 4月27日,在金水路与中兴路交叉处的楷林IFC售楼中心,搜房网记者有幸约到楷林IFC营销总监李晓女士,听她讲述眼中的郑州写字楼市场以及让她倍感自豪的楷林IFC项目。

在郑东新区高铁圈,有这么一个写字楼项目,它的规模并不算,但是它的品牌却非常响亮。它的开发企业叫楷林,它在郑东高铁区的标杆项目名称叫做楷林IFC。4月27日,在金水路与中兴路交叉处的楷林IFC售楼中心,搜房网记者有幸约到楷林IFC营销总监李晓女士,听她讲述眼中的郑州写字楼市场以及让她倍感自豪的楷林IFC项目。

简单干练的短发,言谈举止中尽显自信与气质,这是李晓给记者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因为楷林IFC即将认筹,所以前来售楼部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即时如此,李晓依然在百忙之中腾出时间接受采访。管中窥豹,这形象地反映出李晓以及所在的楷林IFC团队对待每一件事情认真细致的工作与生活态度。 

谈地段 郑东当之无愧是写字楼聚集黄金区

我们的谈话从地段开始聊起。李晓表示,郑州的写字楼从最初的商住两用,到纯正的办公楼,又发展到如今的5A甲级写字楼,可以说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发展的时代。“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区域的选址无疑是最核心的关键。李晓用“一个路段,一个片区,一个商圈”来生动地形容目前郑州的写字楼市场。片区指的是高铁片区,路段代表金水路行政路段,商圈则表示CBD。

在她看来,写字楼的发展代表了一座城市经济发展的晴雨表。金水东路是一条自然形成的行政大道,相当于北京的长安街; CBD已有17家金融机构进驻,郑东高铁区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以及商务圈形成的爆发能量,加之政府政策的支持与引导,郑东新区自然成为写字楼聚集的。

谈投资价值 三限时代写字楼投资优势凸显

限字一出,住宅不再是投资的香饽饽。许多人将投资的目光锁定在写字楼上。如何投资?写字楼的投资价值体现在哪些方面?李晓从商用物业标准来讲述这个问题。在她看来,商业物业的投资价值应该从两个方面来看,一个是固定资产的率,控制在20%以内算比较合理,另一个衡量标准则是租金的率。

住宅在“三限之后”投资价值贬值了许多,商铺的空置率很高,未来面临的租金承受率不如写字楼,投资比较低。相比之下,写字楼稳定率和率远远高于其他投资类型,投资优势彰显无疑。

推荐阅读

楷林IFC李晓:郑州写字楼未来必然高端化 楷林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郑州写字楼需求强劲 高端会员俱乐部促精准成交

高端会员俱乐部成立 郑州写字楼掀营销新热潮

后CBD写字楼时代 郑州写字楼迅速刮起"品质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