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0郑州楼市促销静悄悄 购房者对"洋节日"不买单?

大河报  2012-05-23 08:38

[摘要] 记者发现今年5月20日,网络情人节的“热度”下降不少。与去年热闹促销的场景相比,今年“5·20”,开发商显得格外低调,楼市促销活动也冷清了不少。在省会郑州,甚至出现“5·20”无人问津的现象。

核心提示

5月20日是“5·20网络情人节”,数字寓意“我爱你”,这是一个有网友自发创办的网络节日。2011年,许多商家的参与使这个节日真正从网络走向生活中,但是记者发现今年5月20日,网络情人节的“热度”下降不少。与去年热闹促销的场景相比,今年“5·20”,开发商显得格外低调,楼市促销活动也冷清了不少。在省会郑州,甚至出现“5·20”无人问津的现象。

网络情人节 今昔两重天

“5·20”原本是一个平常的日子,但由于谐音“我爱你”,近些年来被商家和情侣们赋予了特别的意义,成为网络情人节。

小王在郑州的一家网站工作,由于亲身参与,她还记得去年“5·20”的火爆:“不少网店推出限时抢购,服装、首饰优惠幅度多在5折以上,男朋友还特意从花店订购了一捧鲜花,并在一家饭店吃了顿‘5·20情人套餐’。”但今年,她发现这些优惠活动已经不见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淘宝、京东等购物网站的主页没有发现任何有关网络情人节的优惠广告。记者登录一家去年搞过促销活动的服饰网店,在这家网店中记者也没有看到“5·20”、“网络情人节”的促销信息。

记者翻看近几天报纸上商家的促销广告,不论是楼市、车市、家居、家电,均未发现“5·20”和网络情人节的字眼。

一位花店老板告诉记者,今天的销售情况一般,市民似乎没有了去年的消费热情,玫瑰等花束的价格也没有调整。而饭店也没有像往年那样推出“情人套餐”。

本地商家冷 外地促销淡

与其他行业商家“偃旗息鼓”的反应大体相同,今年“5·20”郑州楼市促销活动也降温了许多。

据悉,“5·20”当日郑州楼盘做活动或者开盘的项目不少,但没有一家以爱为名义策划“5·20”网络情人节的楼市活动。

记者在网络上百度了一下,发现与郑州相比,外地楼市“5·20”促销活动虽然网络上也有几条信息,但与去年相比,也显得较为冷清。

除了广州保利为庆祝公司成立20周年举办“相约5·20千人集体婚礼暨业主抽奖”活动,烟台一家楼盘举办“‘留驻青春·留住爱’的浪漫婚纱秀摄影”活动,合肥寥寥几个楼盘举办“5·20”相关促销活动外,并无多少开发商打出网络情人节促销牌。

推荐阅读

裸婚时代渐行渐远 "特刚"婚房需求支撑郑州楼市

520郑州楼市促销静悄悄 购房者对"洋节日"不买单?

郑州热销户型有"变"大中户型敢入市争宠?

买房人都关注 郑州最热楼盘低至6000元/平

6000以下尾盘一览 3510元起抄底郑州三环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