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热销户型有"变"大中户型敢入市争宠?

——楼事早班车377期

房天下  2012-05-22 18:27

[摘要] 首次置业者集中爆发的同时,以改善性为目的的家庭置业者开始入市,郑州楼市一改小两房“独占鳌头”的状态,曾经沉寂已久的大中户型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地呈现在郑州购房者面前。综观郑州楼市,首次买房的青年置业者仍旧是刚需中最强大的力量,而类似像李女士这样有改善性需求的家庭置业者也与青年置业者一同扛鼎郑州楼市。

2012年春节过后,调控的洗礼下,楼市双方主力都变得理性。卖房加大推优置惠的力度,买方渐抛观望择机出手。伴随着金三银四优惠的大爆发,90平以下的两室小户型集中释放,赢得了满堂喝彩。郑州刚需中首次置业的青年置业者纷纷瞅准时机集中入市,郑州楼市迅速升温。

刚需是一个大家庭。既有首次置业以务实为基础的青年置业者,又有以改善为目的或者打算一步置业到位的家庭置业人群。首次置业者集中爆发的同时,以改善性为目的的家庭置业者开始入市,郑州楼市一改小两房“独占鳌头”的状态,曾经沉寂已久的大中户型产品如雨后春笋般地呈现在郑州购房者面前。

郑州热销户型有"变"大中户型敢入市争宠

大中户型走向复宠 郑州热销户型“有变”

据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发布的郑房指数显示:4月份郑州楼市的热销户型较之前有了很大的不同,9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居多,其中三室两厅户型的房源成交量为2971套,占据住宅成交量的38.6%,两室两厅为2589套,占比33.66%。

大中户型从失落走向复宠,其实也是市场规律的客观反映!有需求方有供应!迫切需求改善居住环境的家庭置业者作为刚需大军的一支,在红五月之际,逐渐踏上了改善的征程。一房、两房已然不能满足他们的生活居住要求,90平以上的大中户型项目成为他们下一站置业的选择点。

家庭置业团蠢蠢欲动 改善需求强烈如“钢”

这样的改善人群,我们称之为家庭置业团。他们的年龄大都在30-45岁之间,比起刚出校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年轻人来说,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他们或许暂时购得一套面积较小的房子,仅为过渡,只等条件成熟换取居住环境更舒适的家,他们或许还不曾出手,不愿将就只想一步到位,非三室不要。

在房天下与中原新城团购的现场,不乏改善性需求网友的身影。团购现场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孩子长大了,老人也需要抚养,以前的两房已经不能够满足自己全家的生活需求,最想团购一套90平左右的小三房。希望自己能够团出满意的房子。

综观郑州楼市,刚需依然是主力军。首次买房的青年置业者仍旧是刚需中最强大的力量,而类似像李女士这样有改善性需求的家庭置业者也逐渐浮出水面崭露头角,与青年置业者一同扛鼎郑州楼市!他们改善居住环境的愿望不逊于首次置业者,他们的入市需求也如同刚一般的坚强。他们的买方目的很明确,一步到位的渴望更强烈。或是为孩子着想,寻觅一套较为舒适的,或是为了父母考虑,找到一套可以三代同堂的大房子。

推荐阅读

裸婚时代渐行渐远 "特刚"婚房需求支撑郑州楼市

520郑州楼市促销静悄悄 购房者对"洋节日"不买单?

郑州热销户型有"变"大中户型敢入市争宠?

买房人都关注 郑州最热楼盘低至6000元/平

6000以下尾盘一览 3510元起抄底郑州三环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