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西三环建成通车 是否引发郑州楼市蝴蝶效应?

——楼事早班车447期

房天下  2012-09-12 00:30

[摘要] 日前,从郑州市三环快速化工程西三环项目部获悉,西三环段将在明年10月实现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明年年底有望全线建成通车。西三环建成通车,是否会如同京广快速路引发郑州楼市新一轮蝴蝶效应呢?

城市快节奏的生活应有相应便捷的交通作保障,交通便捷也一度成为购房的标准。4月28日正式通车的京广快速,使一些曾经被人们忽略的楼盘重新回归人们的视线。随着京广快速路的通车,其附近的楼盘也随之成为焦点,潜力毋庸置疑。

日前,从郑州市三环快速化工程西三环项目部获悉,西三环段将在明年10月实现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明年年底有望全线建成通车。西三环建成通车,是否会如同京广快速路引发郑州楼市新一轮蝴蝶效应呢?

西三环沿线楼盘大概的有:

河南动漫基地、正商·明钻、惠众·西城一品、保利·百合、西元·国际广场、乾宏·领秀空间、河南大学科技园。

“继京广快速路之后,市区将再多出一条时速能达到80公里的道路。”郑州市三环快速化工程西三环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西三环快速化工程北起 路,南至工人路,工程总长12.4公里。扣除中间现状郑上路立交和在建的航海路立交,实际工程长度9.89公里。计划工期为一年半,预计2013年10月实现主体完工,具备通车条件,明年年底有望全线建成通车。西三环设计时速80公里,工程建成后,西三环全线有望10通过。

西三环明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7月28日,郑州三环快速化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这个将北三环、西三环、南三环与中州大道合围,全长44公里的工程竣工后,将有效缓解郑州市的交通拥堵状况,远的不说,于今年4月28日通车的京广快速路就是一个最为明显的例子。那么,除了前面提到的西三环沿线楼盘,还有哪些在售楼盘将来能够近距离享受到郑州三环快速化工程带来的便利呢?

北环沿线楼盘

维也纳·森林、山顶·御鑫城二期、恒升府第(小区网论坛)4期·中国派、格林·融熙国际、金印现代城、国泰·罗马假日、居易·摩根中心、圣菲城(小区网论坛)·银堤漫步、瀚海·北金、瀚海·泰苑、瀚海·爱特中心、 嘉园、丰庆佳苑三期、创意SOHO、建业·壹号城邦、昌建·誉峰、利海·托斯卡纳

南三环沿线楼盘

亚星盛世、锦绣山河、德润·黄金海岸、泰宏建业国际城、正商·华钻、橄榄城

中州大道沿线楼盘

阳光城、美景·鸿城、永威·翡翠城、中州锦绣花苑、广汇·PAMA、银基王朝、金成时代广场、苏荷中心(小区网论坛)、非常国际(小区网论坛)二期

热门推荐:

纵观“金九”楼市不容乐观 是涨是跌仍扑朔迷离

楼市"秋收季"郑州二手房挂牌均价本周上涨1.18%

西三环明年年底全线建成通车 设计时速80公里

郑州西三环高架将“上天入地”与陇海路互通立交

西三环航海路立交建设过半 航海路线年底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