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火车站也能坐石武高铁

大河报  2012-09-22 08:36

[摘要] 今年“双节”期间,不用跑到郑州东站,在郑州火车站也可以乘坐石武高铁的极速动车了。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9月28日起,郑州火车站也将开通郑州始发至武汉和广州的两趟高铁。据悉,今年“双节”黄金周运输从9月27日至10月7日。在这段时间内,郑州火车站将增开11趟省内临客。

从9月28日起,火车站也将开通始发至武汉、广州两趟高铁

9月27日-10月7日长假期间,火车站将增开11趟临客

今年“双节”期间,不用跑到郑州东站,在郑州火车站也可以乘坐石武高铁的极速动车了。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9月28日起,郑州火车站也将开通郑州始发至武汉和广州的两趟高铁。据悉,今年“双节”黄金周运输从9月27日至10月7日。在这段时间内,郑州火车站将增开11趟省内临客。

铁路

9月28日起,郑州火车站开通石武高铁

9月28日,石武高铁即将开通,届时郑州东站也将启动运行,是不是乘客乘坐高铁必须从郑州东站上车?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从9月28日起,郑州火车站也将开通两趟高铁。据了解,该两趟高铁均是从郑州火车站始发,郑州开往武汉和广州各一趟,返回有三趟,共计五趟。

除了增加图定的高铁列车外,在今年“双节”黄金周期间,郑州火车站还将加开11趟省内临客。临客具体的运行时间请到铁路局网站查询。据郑州铁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在长假期间还将增开旅游专列3对,包括安阳-张家界1对,安阳-桂林北1对,长治-张家界1对;增开焦作-北京西直通临客1对。

民航

三亚、西双版纳等城市机票紧张

记者昨日从郑州机场售票处获悉,随着“双节”的到来,便宜的打折机票也开始逐渐减少,郑州飞往很多平时有折扣的城市,目前也开始悄悄提价为全价。但是,由于受石武高铁即将开通的影响,郑州飞广州的机票打折力度稍大,目前还有6-8折票。

据郑州机场售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郑州飞往三亚、海口、昆明、成都、西双版纳、桂林、贵阳等方向的机票票量较为紧张。今年的“双节”黄金周,乘坐飞机的客流为旅游流,预计出行高峰将在9月29日、30日出现,返程高峰将在10月6日、7日到来。

推荐阅读

南航开通郑州至南昌珠海新航线

中部省会城市联席会 共商区域发展新格局

1000亿元支持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

郑州东站今日下午开始售票 可买至各地火车票

广发银行牵手省国资委 以金融创新产品支持河南国企

“双节”郑州会很挤 出门先“看”路

为方便郑州市民坐石武高铁 4条公交线延伸至郑州东站

郑州火车站也能坐石武高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