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000亿元支持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

河南日报  2012-09-22 08:44

[摘要] 9月18日,省政府金融办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全面支持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9月18日,省政府金融办与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举行“全面支持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据了解,建设银行将出台支持中原经济区建设指导意见,并重点围绕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出台针对性的倾斜政策,从产品服务创新、信贷政策优惠、专业人才支持、营业网点建设等方面,给予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重点倾斜。“十二五”期间,建行河南省分行将向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的融资计划,提供包括信贷、理财、结算、电子银行、投资银行、国际业务等“一揽子”的金融服务。

推荐阅读

南航开通郑州至南昌珠海新航线

中部省会城市联席会 共商区域发展新格局

1000亿元支持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

郑州东站今日下午开始售票 可买至各地火车票

广发银行牵手省国资委 以金融创新产品支持河南国企

“双节”郑州会很挤 出门先“看”路

为方便郑州市民坐石武高铁 4条公交线延伸至郑州东站

郑州火车站也能坐石武高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