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双节”郑州会很挤 出门最好先“看”路

大河报  2012-09-22 08:39

[摘要] 随着双节临近,又到了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与往年不同,今年双节假期延长、小客车高速免收通行费,这些因素都将给郑州的交通状况带来新挑战。昨日,郑州警方负责人带领交巡警支队相关人员,实地调研分析市区多处易堵节点,并逐一作出疏堵部署。同时,郑州警方第一时间出台应对双节交通拥堵的六项举措。

随着双节临近,又到了走亲访友的高峰期。与往年不同,今年双节假期延长、小客车高速免收通行费,这些因素都将给郑州的交通状况带来新挑战。昨日,郑州警方负责人带领交巡警支队相关人员,实地调研分析市区多处易堵节点,并逐一作出疏堵部署。同时,郑州警方时间出台应对双节交通拥堵的六项举措。

昨日上午10时,郑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黄保卫,特邀请记者给郑州双节期间的交通疏堵出“高招”。

郑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副支队长邓进超向记者透露,根据往年郑州市区道路监控数据,今年外地牌照来郑车辆每天将突破30万辆。座谈会结束后,黄保卫带领交巡警相关负责人,前往市区几大易堵点实地走访查看。 

紫荆山路东西大街路口:该路口西通二七商圈、北接紫荆广场、东连郑汴路商圈,交通压力很大,交警部门准备从整个区域的外围进行分流、引导车辆。

金水路未来路口:该路口是郑州目前车流量、群众反映最强烈的拥堵路段之一。交警部门提前做好告知过往车辆绕行预案的工作,缓解该路段的通行压力。

花园路农业路口:大商、丹尼斯、动物园都位于该路口,是郑州市民游玩购物的主要场所之一。双节临近,外地车辆也逐渐增多。每天早晚高峰期,车辆已达饱和状态。交警部门结合周边路况,加派固定岗,保障路段通行顺畅。

推荐阅读

南航开通郑州至南昌珠海新航线

中部省会城市联席会 共商区域发展新格局

1000亿元支持郑州航空经济综合实验区

郑州东站今日下午开始售票 可买至各地火车票

广发银行牵手省国资委 以金融创新产品支持河南国企

“双节”郑州会很挤 出门先“看”路

为方便郑州市民坐石武高铁 4条公交线延伸至郑州东站

郑州火车站也能坐石武高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