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全国“高速老大” 今年还是河南

大河报  2012-12-12 08:58

[摘要] 12月,河南又有7条高速建成通车,河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连续6年保持全国第一已经没有悬念;自明年起,开车行驶在河南高速公路时,不停车收费车道将比今年提高一倍……12月11日,当河南省十八大集中采访团来到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时,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河南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和平向记者发布了一系列交通新闻。

12月,河南又有7条高速建成通车,河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连续6年保持已经没有悬念;自明年起,开车行驶在河南高速公路时,不停车收费车道将比今年提高一倍……12月11日,当河南省十八大集中采访团来到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时,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河南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和平向记者发布了一系列交通新闻。

河南高速还要当老大

2006年,河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首次位居,在以后的6年里,这个的称号一直被河南把持着。李和平昨日告诉记者,到目前,河南交通投资集团累计建成高速公路3293公里,约占全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的62%。李和平说,十八大前夕,淮息、淮固高速公路项目115.8公里的高速公路已建成通车,今年12月份,焦桐高速巩义至登封段、济祁高速永城段、郑卢高速洛阳至洛宁段、郑卢高速洛宁至卢氏段、洛栾高速洛阳至嵩县段、洛栾高速嵩县至栾川段、三淅高速灵宝至卢氏段7条高速将陆续通车,到今年年底,河南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逼近6000公里大关。

ETC车道明年翻一番

只需要办一张ETC(不停车收费系统)卡,在卡中预存一些钱,在上下河南高速公路时,无需停车就可完成缴费任务,但不少司机反映河南设置的不停车收费车道有些少。对此,李和平透露说,明年,我省不停车收费车道将比今年提高一倍,其中在各省辖市周边的高速公路上下道,不停车收费车道将会更多。

两座了不起的黄河桥

昨日,采访团先后来到郑新黄河公铁两用桥、桃花峪黄河大桥采访。技术人员说,这两座大桥创造了多项中国和世界之最。

作为目前世界上合建长度最长的公铁两用桥,郑新黄河公铁两用桥如果没有特殊技术手段,巨大的黄河风将对高铁和汽车造成巨大的威胁。为此,技术人员在主河道上的桥面加装了挡风板,能够把方向不定、分布不均匀的黄河风先挡下来 ,然后均衡地分散开。这样,高速行驶的高铁和汽车在通过黄河主河道时,即便是遇到大风,也无需减速,这是我国次解决了这个技术难题。

桃花峪黄河大桥主桥为双塔自锚式悬索桥,目前为同类桥梁世界之最。

据河南交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郑州黄河公路大桥免费通行后,郑新黄河公铁两用桥的车流量、通行费收入有所下降。但是,人民群众出行便利了,得到了实惠,这是好事。随着郑州至武汉、郑州至北京客运专线的相继开通,郑州东站将带动较大的客流量,预计今后大桥的客流量也将会有一定的增加。

 
寻找幸福归宿郑州等你回家 置业心态调查

背景 :临近年底,一股回家置业的风潮正在兴起,越来越多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放平心态,将目光投向基础建设、配套日益完善、 价格相对较低的二三线城市。郑州作为河南省的省会城市,以其日新月异的发展势头成为二三线城市中的焦点。在外打拼的河 南人,回家置业的意愿渐浓!搜房网推出大型调查“寻找幸福归宿 郑州等你回家”,期待你的参与!

1.你现在居住的城市是 (必答)
2.您的年龄范围?(单选,必答)
 20岁以下  21-30岁  31-40岁  40岁以上 
3.您是否有回郑州置业的打算?(单选,必答 )
 有  没有  正在考虑 
4.如果您回郑州置业,主要基于什么理由?( 单选,必答)
 骨子里的乡土情结,希望离家人、朋友近一些  一线城市房价太高,买不起  在 外地受限购令、户口等诸多门槛影响,回家置业更方便  已有房产,有多余资金,希望在郑州置业做投资用  看好郑州的未来,在郑州有更大的发展 
5.和一线城市相比,郑州的房价你能接受吗? (单选,必答)
 可以接受,比一线城市便宜多了,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  接受不了,郑州房价涨得吓人 
6.“回家置业”能接受的房价范围? (单选,必答)
 50万以下  50万-80万  80万-120万  120万以上 
7.您倾向买多大的房子?(单选,必答)
 70平米以下  70-100平米  100-130平米  130平米以上 
8.您更倾向于在哪个片区买房?(单选,必答 )
 金水区  中原区  郑东新区  二七区  管城区  惠济区  经开区  高新区  中牟、荥阳、新郑龙湖等近郊 
9.您是否愿意参加郑州搜房网的“回家置业 ”看房团(单选,必答)
 愿意  不愿意 
 

 

推荐阅读:

郑州写字楼市场供需失衡 价格战并非选择

郑州最美天际线二七塔 曾经的主角被庸俗地淹没

郑州楼市迎“暖冬”品质过硬小豪宅“惹火”市场

购房者抄底入市 推动郑州楼市年末热销潮

郑州楼市一反常态迎“暖冬”部分楼盘一房难求

百城房价连续6月环比涨! 郑州年末楼市暖烘烘

京广高铁郑州至北京段将开通 仅需两个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