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70个城市涨幅创新高 郑州楼市22涨8跌

房天下  2012-12-19 00:30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达到53个,创年内新高;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环比指数为100.26,涨幅同样创年内新高。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达到53个,创年内新高;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环比指数为100.26,涨幅同样创年内新高。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目前的“暖冬”行情很难演变成房价的大幅反弹,但对于从严调控下房价加速上涨冲动需格外警惕,稳定楼市仍需要坚持从严调控。

反观12月的楼市,郑州9大行政区211个在售项目中22涨8跌无波动181个,总体上变化不大,少数楼盘涨价但不影响大局。除了经开区和高新区无涨价楼盘外,其它七区均有不同数目楼盘涨价,其中金水区和郑东新区均有5个楼盘涨价,为。在降价一栏可发现,除惠济区、经开区和高新区无跌价楼盘外,其它六区都有跌价楼盘。在9个行政区域中,经开区和高新区楼盘价格没有波动。下面我们一起看看12月份楼市的涨跌情况。

12月郑州22盘涨价8盘降价 涨幅达12%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12月郑州房价涨跌幅度与11月份形成了较大的反差,降价楼盘占4%,涨价楼盘占10%,较11月份的8%、16%有所下降,无波动楼盘比例则有所上升。整体来看,12月相当一部分项目开盘并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打折活动吸引购房一族,刚需一族购房热度不减,楼市依然火热。据郑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郑州已经有100多个楼盘有打折优惠,12月6日起至16日期间,房天下联合升龙天汇广场推出1折购房房天下狂活动,更是吸引大批购房置业者报名参加。

推荐阅读:

艺行天下 爱聚万家

宾至如归 服务至上

紫荆尚都•荣郡“周末家庭日 拼图乐陶陶”DIY活动圆满举办

上街区热门楼盘报价 均价3000元/平起(12.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