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享得起幸福担得起责任 郑州女性置业痛并快乐着

房天下  2013-03-08 06:00

[摘要] 3月8日,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到来。许多女性开始独立起来,开始走上置业的道路。婚前女性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渐成为常态。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在郑州各个角落的售楼部里,挑选属于自己的小窝。对于郑州广大女性来说,买房既是一种享受也不免要承担起一些责任,“痛并快乐着”或许是女性置业的生动写照!

3月8日,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到来。在这个女人当自强的年代里,许多女性开始独立起来,开始走上置业的道路。婚前女性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渐成为常态。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出现在郑州各个角落的售楼部里,挑选属于自己的小窝。对于郑州广大女性来说,买房既是一种享受也不免要承担起一些责任,“痛并快乐着”或许是女性置业的生动写照!

享得起幸福担得起责任 郑州女性置业痛并快乐着

享得起幸福担得起责任 郑州女性置业痛并快乐着

够住就行 多数女人置业对面积要求不高

女性买房,尤其是婚前女性买房,大多看重的是小户型。房子不需要太大,只要属于自己的就好。房天下友竹竹就是这么一位网友。她2012年在农业路南阳路买了一套LOFT公寓。“面积不需要多大,够住就好。”谈及买房的初衷,竹竹表示,对于女人来说,房子在生命中的意义实在太重要了。自己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即时不结婚也可以过的很好。竹竹是在父母的帮忙下付了首付,之后便成功地成为一名副其实的房奴了。

竹竹表示,身为房奴,其实是在痛并快乐着。她告诉记者,租房子得时候,自己买什么都没有动力,一想到可能还要搬家,自己就不想出手了。尤其是家电和书籍这类非常贵重的东西。“现在好了,买房后,自己有了归属感,想买什么东西就出手,不用再担心搬家的问题。”竹竹这么说道。

新时代新女性 时代造就女人置业潮

竹竹的心态道出了很大一批女性的置业心声。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多的女性不再依附男性,而是有属于自己的工作,自己的收入,与之对应的是,也有了自己的人生追求。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被很多女性列为人生追求之一。

2012年,新婚姻法的颁布,让很多人吐槽一大片。从某种程度来看,新婚姻法在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女性置业的脚步,尤其是婚前购房的脚步。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增强女人的归属感和安全感,等到沧海桑田都看透,等到自己变成了一个黄脸婆,至少还有一套房子纯粹是属于自己的。另一个脚步来看,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独生女走进社会开始工作,很多父母都愿意为自己的女儿购置一套房产,婚前作为女儿的闺蜜花园,婚后可以作为女儿自己的可随意支配的财产。

推荐阅读

新国五条细则催生"抢房族"对二三线城市影响较大

直面“新国五条”刚需小户型5700元/平起

东区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万元以下楼盘7300

轻松入住无压力 郑州5月底前入住楼盘5700元起

郑州版新政落地前交易增加 三月楼市"惠"不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