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郑州城区50家市场外迁 郊区楼市迎利好

房天下  2013-03-22 00:00

[摘要] 阳春三月,草木萌发,郑州城建也掀开了轰轰烈烈的新篇章。3月4日,郑州市政府印发《2013年中心城区市场外迁工作方案》,正式公布要在今年完成外迁计划的50家市场具体名称。与此同时,郑州三环快速化工程全面展开。城建大手笔方便的不仅仅是郑州市民,对于郑州郊区楼市而言,这无疑也是一大利好。

阳春三月,草木萌发,郑州城建也掀开了轰轰烈烈的新篇章。3月4日,郑州市政府印发《2013年中心城区市场外迁工作方案》,正式公布要在今年完成外迁计划的50家市场具体名称。与此同时,郑州三环快速化工程全面展开。城建大手笔方便的不仅仅是郑州市民,对于郑州郊区楼市而言,这无疑也是一大利好。

20万即购52㎡酒店式公寓 点击报名

2013年郑州50家市场完成外迁

3月4日,郑州市政府印发《2013年中心城区市场外迁工作方案》,正式公布要在今年完成外迁计划的50家市场具体名称。据了解,50家市场的外迁工作已经有了日程表:3月份前,完成市场摸底调研、成立组织机构并开始启动外迁工作;9月份前完成市场外迁宣传动员,12月底前完成市场外迁并做好善后工作。

2013年郑州50家市场完成外迁

2012年6月,郑州市公布的《关于加快推进中心城区市场外迁工作的实施意见》显示,2013~2014年是重点外迁阶段,该阶段需要迁建的市场有57个。

而按照规划,批发市场外迁后,郑州市将分别根据行业属性,打造建材、汽车、钢材、农产品等10个市场集聚区,最终形成占地约54平方公里的“一区两翼”。

推荐阅读:

出售自有住房所得20%缴个税 郑东新区已开始执行

大天台变身玻璃屋 7w装装修70平超赞小复式(图)

增添许多活泼的调调 小美妞30图晒出幸福家(图)

小瓶子大作用 34个巧用葡萄酒瓶装饰的家居(图)

金水区热盘7500元/平起 买房赶在涨价前

置业郑州八大刚需热盘 6000元/平起不超8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