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公租房五一后有望推出 今年全省将开建40万套保障房

河南商报  2013-04-30 00:59

[摘要] 2013年,省住建厅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房40万套,基本建成30万套。除了建设外,对于保障房如公租房的管理工作也将在除郑州外的其他5个试点城市铺开,6月底前争取出台公租房管理办法。郑州市公租房首批实际供应房源将于近期公布。

2013年,省住建厅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房40万套,基本建成30万套。除了建设外,对于保障房如公租房的管理工作也将在除郑州外的其他5个试点城市铺开,6月底前争取出台公租房管理办法。郑州市公租房首批实际供应房源将于近期公布。

说出你的一生之宅幸福梦,20部ipad i,2部iphone5等你拿

今年全省将开建40万套保障房

目标:今年我省将开建40万套保障房

2013年,河南仍将把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列为重点之一。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了2013年全省保障房建设基本计划,即开工建设40万套,基本建成30万套。

去年,全省开工建设保障性安居房43万套,完成责任目标的107%,基本建成22.5万套,完成投资410亿元。从以往的数据看,今年我省保障房计划建设规模与去年相当。

据省住建厅有关人员介绍,2011年以来,我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规模连续三年居前三。其中,2011、2012两年期间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6137万平方米、88.5万套,投入建设资金667亿元,竣工1916万平方米、26.6万套,已分配入住24万套,累计通过廉租住房租金补贴保障了30万户,基本解决了56.6万户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

对于今年计划建设的保障房资金投入情况,省住建厅有关人员称,最终要以省财政厅公布的数字为准。

说明:据悉,河南仍将把城市社区、新型农村社区及城市新区、产业集聚区迁村并居与保障性住房建设结合起来,确保2013年新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40万套目标任务的完成。 

4月郑州楼盘涨跌榜 46盘涨价涨27.27%

大郑东再临突破 三大区域共同发展各领风骚

一周热点:郑州商住房交易上扬 楼市进入观望期

"红五月"心态调查:四成购房者预测房价年内将上涨

全球炒房的中国客:万科美国项目中国买家占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