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5年郑州机场二期建成 飞机地铁高铁公路零换乘

河南商报  2014-04-17 08:30

[摘要] 2015年,郑州机场二期将启用。届时,无论选城际铁路、高铁、地铁,还是长途汽车、公交车等,下车后都可直奔候机大厅转乘了。

2015年,郑州机场二期将启用。届时,无论选城际铁路、高铁、地铁,还是长途汽车、公交车等,下车后都可直奔候机大厅转乘了。

16日,记者从郑州机场二期工程建设指挥部获悉,郑州机场二期工程项目开工至今,已签订施工合同的27家施工单位,除已完工及刚进场单位外,目前共有7家施工单位进行实质性施工。

按计划,机场二期工程2015年建成投用。二期工程将要建设的T2航站楼面积为31万平方米,是现有航站楼面积的2倍多,能够停靠的飞机数量是现在的3倍。更重要的是,将把机场建成集公路、铁路与航空多种运输方式为一体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不仅有利于提升郑州机场在国家公共航空运输体系中的地位和作用,而且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河南省区位和综合交通优势。

而且,将来的二期工程完全建成以后,可满足旅客吞吐量2900万人次、飞机起降量23.6万架次、货邮吞吐量可以解决50万吨,为建设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增添了一个重要的基础。

另外,工程完工后,新郑机场将能保障目前世界上的客机——“空客A380”的满载起降。

郑州精装修房市场变化大 精装修房未来发展的趋势

左手新房右手二手房 郑州买房如何选

房贷利率从85折到上浮20% 郑州购房每月多还600多元

郑州个别银行房贷利率上浮30% 购房者的纠结在加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