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楼市世界杯 看老牌劲旅PK黑马新秀

房天下  2014-06-12 00:00

[摘要] 世界杯不光是足球的,也是楼市的,纵观郑州楼市,不同区域楼盘之间的竞争也可以说是另外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杯”之争,每个区域都有各自的特色,二七区的老牌优势,航空港区的强势崛起,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与夺冠大热门的巴西队和黑马新秀波黑队很是相似。这个6月,看郑州老牌劲旅如何PK黑马新秀?

编者按: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宴即将激情启幕,狂欢的气氛已经逐渐临近,不少铁杆粉丝已经开始囤积啤酒、薯片、方便面。32只劲旅谁能突出重围,举起象征最强实力的大力神杯,成为目前全世界球迷们所关注的重点。

世界杯不光是足球的,也是楼市的,纵观郑州楼市,不同区域楼盘之间的竞争也可以说是另外一场别开生面的“世界杯”之争,每个区域都有各自的特色,二七区的老牌优势,航空港区的强势崛起,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与夺冠大热门的巴西队和黑马新秀波黑队很是相似。这个6月,看郑州老牌劲旅如何PK黑马新秀?

巴西队与金水区

相似度:五颗星

匹配原因:五星巴西遇上实时热门区域

世界杯结局:全力夺冠

五星巴西为第6颗星已经等待了12年,桑巴军团再一次成为世界杯东道主却用了64年。本届巴西世界杯,巴西队没有卡卡、没有罗纳尔迪尼奥,也没有罗比尼奥,大牌球星悉数落选,主帅斯科拉里将带领史上最平民化的巴西球队肩负起将大力神杯留在本土的重任,但华丽的桑巴军团仍得到全球球迷的支持,巴西队依然是的选择。

而在郑州楼市,除了金水区还有谁能够得到像巴西军团这样的万千宠爱?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5月郑州购房者各区县关注指数占比中,金水区占比14.7%,继4月之后再度蝉联,此外,翻阅资料,2014年一季度郑州各区县关注指数占比中,金水区占比15.71%,仍居榜首。除此之外,房天下400电话来电区县统计中,2013年和2014年一季度,金水区都位列来电位置,无其他区域能够超越。

郑州楼市世界杯

金水区,不仅是郑州政府“北移东扩”政策的战略要地,也是郑州最聚集人气的黄金地带。金水区城市功能非常强大,区域内有紫荆山百货、国贸360等多个大型商圈,消费能力尤为旺盛,以经三路为代表的金融大街,众多写字楼林立,再加之地铁2号线、BRT快速公交网络等的建设,坐拥地利和人和的金水区,不仅吸引着无数置业者的眼球,也吸引着很多一线房企逐鹿于此。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金水区已经有万达、保利、绿地、和昌、恒大、银基、瀚海等众多品牌开发商抢滩布阵,阵容豪华。

拥有如此多优势的金水区,当然和五星军团巴西一样,吸引众多关注目光,成为2014年郑州楼市世界杯的也是众望所归!

报告称九成房企恐难实现全年目标 更多项目或降价

著名经济学家茅于轼称 房价下跌不可避免

足球背后的地产风云 大佬纷纷投身足球为哪般?

购房者违约 房主能否单方终止合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