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郑州中州大道陇海路施工 怎么绕行看这里

东方今报  2014-07-22 08:41

[摘要] 从7月24日凌晨开始,郑州中州大道陇海路开始施工,不但中州大道双向车道缩减,部分道路还要进行封闭,对机动车的通行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交巡警提醒驾驶员们要看好绕行路线。

从7月24日凌晨开始,郑州中州大道陇海路开始施工,不但中州大道双向车道缩减,部分道路还要进行封闭,对机动车的通行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交巡警提醒驾驶员们要看好绕行路线。

21日18时,东方今报记者从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获悉,郑州市中州大道陇海铁路北侧道路,由于进行桥柱施工,围挡占用部分道路,工期为120天,因此,中州大道双向十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

其中,由北向南车道由五车道变为两车道通行大约三百米后,再变至四车道,由南向北车道由四车道变至两车道,然后再变至五车道。

由于陇海路高架在城东路至未来路段两侧道路距离施工区域较近,为确保过往行人及车辆安全,在箱梁施工期间,需要封闭陇海路(城东路至未来路段),工期100天,仅保留沿街居民进出道路。施工期间货站北街、东明路南北方向正常通行。

由于货站街与英协路、商贸路口南北方向封闭,因此,有自北向东左转需求的车辆须先右转沿货站街向西行驶600米后掉头向东;自西向北左转的车辆则须绕行未来路、郑汴路至英协路。

要从中州大道到航海路,驾驶员可提前绕行:

1.郑汴路、未来路至航海路;

2.商都路、黄河南路、第三大街至航海路或南三环上机场高速。

由陇海路自西向东前往未来路的车辆行人须由城东路转货站街绕行;由未来路自东向西前往城东路以西陇海路段的车辆行人须由凤凰路绕行。

供需失衡为楼市加压 透视部分城市救市“怪招”

审计署通报:2013年郑州等4市1573户违规获保障房

郑州中州大道陇海路施工 怎么绕行看这里

高温城市河南十占其九 巩义42.4℃登上榜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