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都市区腾飞在即 舞动2012房地产发展龙头

——房天下看两会

房天下  2012-02-01 00:00

[摘要] 此次召开的两会,不仅对于郑州都市区的发展上意义重大,同样,对于郑州楼市而言也是意义非凡,这不仅体现在两会的风向对购房者心态、开发商信心方面的导向上,更在于,"郑州都市区"的腾飞也将极大地利好2012年郑州房地产的发展。

玉兔回蟾宫,蛟龙正抬头。众所 ,2011年是建设郑州都市区、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区、建设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宜居环境城市的开局之年,而已全新开启的2012年,则将是郑州都市区建设关键的一年。

2012年的郑州市“两会”已于1月31日开幕,“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将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郑州都市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召开的两会,不仅对于郑州都市区的发展上意义重大,同样,对于郑州楼市而言也是意义非凡,这不仅体现在两会的风向对购房者心态、开发商信心方面的导向上,更在于,"郑州都市区"的腾飞也将极大地利好2012年郑州房地产的发展。

2012"郑州都市区"腾飞在即

2011年,“中原经济区”正式写入国家“十二五”规划,以河南为中心的“中原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河南迎来了历史上的发展机遇,而作为国家战略下的省会城市郑州,同样面临腾飞机遇,在河南省第九次党代会上,郑州都市区被写入了河南省委工作报告,正式纳入了河南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战略举措当中。

2011年8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纲要》,提出:加快建设郑州都市区、打造中原经济区核心增长区和重要的区域性中心城市。按照规划,郑州将要构筑“两核六城十组团”的发展格局,以中心城区和郑州新区为核心,以周边卫星城六个新城和市区十个组团为支撑,成为引领中部崛起的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

2011年9月28日,国务院出台《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这份意见上连国家总体发展战略,下连一亿河南人民的福祉,既立足河南的发展现实,更让我们看到中原大地的美好未来。对此,郑州大学教授张合林表示,这可以给郑州带来“五个效应”:学习贯彻中释放的巨大鼓舞与强劲激励效应;国家支持政策力度加大的刺激效应;都市区核心战略地位凸显效应;招商引资抢滩乃至井喷效应;改革先行先试的动力效应。

 
开局2012 我最关心的房产话题

背景:日前,郑州市两会已大幕开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在“两会”期间将围绕中原经济区建设、郑州都市区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过去的2011年,政府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出台和实施对郑州楼市产生了重大的影响。那么,在2012年的两会中,您最关心的楼市议题是什么?


1.2012郑州市两会——我最关心的房地产议题:(可选1-3项,必答)
 2012年郑州房价会不会下跌?  限购令还会持续多久?  楼市调控还会出台更严厉新政吗?  房贷成本还会继续增加吗?  经适房申请标准会放宽吗?  保障房质量及分配如何保证?  租赁和中介怎样才更规范?  其它 
2.1月31日,政协郑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已开幕!结合郑州楼市目前发展状况,请您给今年两会提出建议: (可填写1-500字,必答)

!提示:可填写1—5条建议


 

推荐阅读:

郑州都市区腾飞在即 舞动2012房地产发展龙头

2012郑州抄底现房大行动 4000元/平米

5999元/平起买三房 主城区高性价比楼盘推荐

房子真是白买了 郑州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图)

郑州2月份仅3项目开盘 楼市风向助威刚需置业

2012租房不如买房? "降时代"下郑州房租反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