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市建委:将专项检查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

郑州日报  2012-09-03 08:45

[摘要] 9月4日~9月30日,市建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目的是督促参建各方严格执行质量管理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确保基础、主体结构和装饰装修工程质量。

郑州市将专项检查

保障房工程质量

9月4日~9月30日,郑州市建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在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目的是督促参建各方严格执行质量管理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建立健全质量保证体系,确保基础、主体结构和装饰装修工程质量。

主要检查内容包括,工程质量责任主体质量行为、企业资质和人员资格以及工程实体质量情况,如基本建设手续办理情况、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情况;工程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实体质量、质量控制资料等;对建筑材料特别是钢筋、商品混凝土和建筑用砖的使用情况;施工现场监理工作情况;工程质量通病治理、建筑节能和分户验收实施情况等。

市建委表示,此次保障房质量检查结果将在全市通报。对质量安全管理好的责任主体将予以通报表扬;对质量安全管理差的责任主体则予以通报批评,特别是现场工程实物质量违反国家技术标准规范,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问题的,除予以行政执法外,还将计入不良行为记录。

【推荐阅读】

郑州地铁时代来临 地铁房买or不买?

17.91%购房者情定金九银十 郑州房价下降可期?

郑州不少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 收紧成趋势

郑州市建委:将专项检查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

新学期开始 郑州热点学校周边房价"水涨船高"

8月30日郑州市六区新房网签457套 住宅418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