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17.91%购房者情定金九银十 郑州房价下降可期?

——郑州楼市"秋收大行动"购房调查之房价篇

房天下  2012-09-03 08:36

[摘要] 在调控的紧箍咒下,仍17.91%的网友打算在金九银十之际,淘到心仪的房子,实现自己的圆家梦想;打算入市的购房者中,自住型购房者、婚房特钢群体以及改善型购房群体垄断了郑州买方市场,由此可知,金九银十,郑州楼市的购买力和潜在购买力依然很强盛;逾3成购房者表示,新的调控政策如果出台,郑州的房价或会下降。

载着太多的憧憬,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又与郑州楼市如期相约!每年的金九银十承载着太多人的期望!如果说年初的金三银四是郑州房地产市场希望的开始,那么金秋时节的金九银十则是收获的重要节点。对于广大开发商而言,金九银十承担着推盘亮相进军市场挖掘客户畅通资金流等多方面的重任,对于购房者来说,金九银十也寄托了许多置业者渴望通过最优惠的价格实现圆房梦而四处奔波的买方市场的厚望。

不论何时何地,2012年的郑州楼市主场依然还是买房群体。在他们的眼中,今年的金九银十会不会如期到来?选择在这个黄金节点购房的群体,买房的主要需求是什么?促使您决定在“金九银十”期间出手买房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哪个区域是金九银十最火的意向购房区?

带着这些疑问,搜房网发起了“郑州购房者金九银十置业心态调查”,聆听购房者心底最真实的声音。调查上线4天,600余名搜房网友踊跃参加,拿起手中的鼠标,说出对金九银十的心声。调查显示,在调控的紧箍咒下,仍有17.91%的网友打算在金九银十之际,淘到心仪的房子,实现自己的圆家梦想;打算入市的购房者中,自住型购房者、婚房群体以及改善型购房群体垄断了郑州买方市场,由此可知,金九银十,郑州楼市的购买力和潜在购买力依然很强盛;逾3成购房者表示,新的调控政策如果出台,郑州的房价或许会在这个金九银十的黄金季节出现下降的场面。

调控风声四起 半数网友表示郑州楼市金九银十难赴约

8月底,关于楼市的调控风声又再次从紧。关于征收房产税的新闻总是出现,然后辟谣,接着继续出现;山东取消预售制度的消息在业内一时惊起千层浪,每个城市都在猜测着自己会不会是下一个取消预售制度的城市;住建部不断放风,要加强楼市调控。在这样的一个大背景下,金九银十尴尬出现。

调控对于购房者入市的左右作用很大。据搜房网调查显示,在调控一路从紧的背景之下,51.84%认为郑州楼市今年的金九银十很难如约到来。但是并不是每位网友对金九银十持以悲观的态度。调查显示,27.79%的网友表示金九银十一定会来到,因为郑州楼市红火的成交数据已经说明一个事实,楼市在不断回暖,买房需求在不断释放,炎夏郑州楼市尚可红红火火,金九银十当然可期。此外,有20.37&的网友 “剪不断理还乱”,无法判断金九银十能够如期而至。

推荐阅读

开盘频现彻夜排队 郑州“金九银十”能否如约而至

郑州市建委:将专项检查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

新学期开始 郑州热点学校周边房价"水涨船高"

17.91%购房者情定金九银十 郑州房价下降可期?

郑州地铁时代来临 地铁房买or不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