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升龙国际中心潘琼:秋收时节 郑州房价或小幅上涨

——“秋收大行动”之高端访谈

房天下  2012-09-12 08:37

[摘要] 升龙国际中心的营销总监潘琼在百忙之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为广大网友精辟分析了秋收之际郑州楼市的形势以及房价的走向。

2012的楼市与人们的想象大相径庭,很少有人能想到作为传统楼市淡季的七八月份会表现的如此抢眼。官方数据显示,7月郑州商品住宅成交92.14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34.58%,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

随着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到来,郑州楼市是延续盛夏的火热之势还是随着天气入秋转凉?楼市“秋收”成色如何?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搜房网推出特别策划:楼市“秋收”行动,邀请业内人士共同把脉市场,畅言九、十月份楼市。

升龙国际中心营销总监潘琼女士在百忙之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为广大网友精辟分析了秋收之际郑州楼市的形势以及网友最关注的房价走向。

随着调控风声的趋紧,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在这个秋收之际,楼市的调控步伐会继续趋紧还是有所放松?潘琼表示,从短期来看,楼市调控的力度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十八大之前楼市调控的步调仍会稳步前进;从长期来看,调控走向不好判断。

郑州市房管局的数据显示,7月郑州商品住宅销售均价6854元/平方米,销售面积92.14万平方米,同比上涨134.58%。另外有数据显示,8月第4周郑州商品房网签3079套。郑州楼市淡季不淡,秋收之际的楼市会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

“今年的七八月份带给开发商太多的惊喜,许多项目都通过极大的优惠来刺激刚需入市,郑州楼市夏季成交可以说非常火爆。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秋收之际,应该也不会太差。”潘琼说道。在她看来,淡季不淡的最重要原因还是优惠的推动。许多房企为了完成销售任务或者为了回流资金,纷纷推出了给力的优惠打折来吸引广大买房人。秋收时节,当房企们的销售任务不再成为老难题时,购房者期待的房价下降现象就很难发生。潘琼表示,九十月份,郑州房价可能会发生小幅的上涨,但是波动并不会很大。

9月份,郑州大量项目集中入市,积极打响秋收大战。升龙国际中心也不例外。潘琼告诉记者,升龙国际中心目前主要推出的是写字楼与商铺,项目预计在九月底或十月初开盘亮相,为了回馈购房者,也推出了很大的给力优惠。实惠的价格,黄金的地理位置都让金茂广场成为郑州商业地产的一道亮点。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去售楼部逛逛,无论是住宅还是商业,升龙国际中心都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龙汇国际张超:优惠促销加大 郑州房价不会上浮太大

升龙国际中心潘琼:秋收时节 郑州房价或小幅上涨

郑州打响秋收大战 优质低价房源争夺战开始上演

4线齐发特设龙湖线 9月千人秋收看房团召集中

开发商“秋收”季节忙收粮 逐旧推新抢销量

郑州楼市打响秋收战 近4成购房者青睐金水区

"秋收"之季 郑州购房者最爱打折盘

楼市各方抢收金九银十 百城"秋收大行动"风生水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