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西元置业张凯:地铁让郑州写字楼市场急速"升温"

——搜房网写字楼推介会高端访谈

房天下  2012-05-07 08:00

[摘要] 西元置业打造的写字楼作为西区乃至郑州首个盖在地铁旁边的写字楼,从面世开始,就注定成为焦点。搜房网记者独家采访了西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先生,聆听他对郑州写字楼现状的精辟分析,并为网友讲述西元国际广场写字楼独特的魅力所在。

限购背景下,住宅市场被重创打压,但是另一方面却给商业地产的红火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条件。写字楼作为商业地产的重头戏自然备受瞩目!搜房网关于写字楼的调查显示:近4成网友青睐写字楼!2012郑州写字楼市场开始发力崛起,如火如荼的开发热浪是其最显著地写照,随着中原经济区的跨步前进,更是为郑州的写字楼市场带来了无限的商机!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郑州目前写字楼的状况如何?不同区域的定位是否有所不同?什么样的写字楼最能打动购房者?搜房网发起高“写字楼推介会高端访谈”,邀请郑州写字楼地产精英为网友讲述他们眼中的写字楼是什么样子,并解读郑州目前写字楼的现状!

城市向西行!曾经落寞的西区在新的时代机遇下开启了新的发展征程。中原区作为郑州西区的核心版块,被敏锐的房企视为香饽饽。不仅仅是住宅,包括写字楼在内的商业地产在老城区以势不可挡之势蓬勃发展起来。西元置业打造的写字楼作为西区乃至郑州盖在地铁旁边的写字楼,从面世开始,就注定成为焦点。搜房网记者采访了河南西元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先生,聆听他对郑州写字楼现状的精辟分析,并为网友讲述西元国际广场写字楼独特的魅力所在。

点击进入视频页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郑州写字楼“零星”布局在延伸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张凯对于这句名言感触很深。在他看来,地段的重要性不仅是限于写字楼,对于所有地产开发产品而言,地段的重要作用都毋庸置疑。他将郑州目前写字楼的区域分布特点概括为三种情况。

个分布特点是线状分布,比如在经三路、农业路等繁华主干道的两侧,写字楼林立而起。第二种布局称之为组团式布局,比如郑东CBD以及高铁站片区。CBD写字楼的飞速发展与政府规划密不可分,高铁区大批写字楼涌现很大程度上源于高铁站这个特殊的枢纽地段。

张凯将第三种布局形式叫做零星布局。除了金水区与郑东新区外,郑州其他区域的“零星”表现较明显。这一类的写字楼多集中在交通枢纽要道或者人口密集区位。比如中原路、建设路、秦岭路等老城区的繁华交通要道。随着区域的成熟发展,“零星”会以星星燎原之势以点带面地逐步走向规模发展。

城市发展需要均衡 郑东新区今天恰是中原区明天

西元国际广场鼎力打造的写字楼位于郑州中原区。在写字楼发展“东呼”声音响亮郑州的时刻,西元国际为何将项目位置锁定在中原区这片老城土地上?中原区写字楼优势体现在哪些地方?“郑东新区的今天恰恰是中原区的明天。”张凯精辟地说道。

在他看来,城市的发展需要的是一种均衡。前十年,郑州发展偏向东走。十年之间,郑东新区已然旧貌换新颜,成为郑州繁华的代名词。郑东新区的发展为其他区域的腾飞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郑州市委提出要“均衡两翼式发展”,在发展东区的同时开始加大对西区建设的支持,从而实现郑州这座城市均衡式的发展。

这便为西区的发展带来了极好的发展契机。他表示,郑东新区的今天的繁华恰恰是中原区明天的辉煌。随着西区汽车城、轻纺城、机械加工城等的亮相,西区的产业会跨越式飞速发展,在西区工作的人数也会急速增多,西区发展正当时。写字楼在西区发展的过程中也必将承担重要的作用。

推荐阅读

楷林IFC李晓:郑州写字楼未来必然高端化 楷林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郑州购买写字楼那些事儿:刘先生最中意郑东新区

郑州写字楼投资再升温 尊崇区位成高端物业杀手锏

郑州写字楼需求强劲 高端会员俱乐部促精准成交

高端会员俱乐部成立 郑州写字楼掀营销新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