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二季度郑州楼市聚集:刚需扛鼎 金水区是置业热门

——2012年第二季度购房者置业意向分析

房天下  2012-06-20 00:00

[摘要] 调查显示:第二季度郑州楼市刚需大量涌现,已成扛鼎之势;购房者对于户型的选择由小户型逐渐向大中户型过渡;在置业区域上,金水区一直是置业热门区;对于购房因素,房价因素一直是购房者置业首先考虑的,且购房者普遍认为目前郑州房价仍然偏高。

随着6月进入到下旬,2012年第二季度也即将画上句号,对于郑州楼市而言,这3个月的时间真可谓非同小可,从郑州严厉版限购走过来,2012年前三个月的郑州楼市实属“平淡无奇”,之前市场上对于“楼市小阳春能否到来”的讨论不绝于耳,而随着4月以来郑州天气的逐渐回暖,楼市也开始逐渐复苏。

二季度郑州楼市聚集:刚需扛鼎 金水区是置业热门

据同致行研究中心数据显示:4月郑州市商品住宅成交量超50万㎡,较上月波动不大,同比增长近6成;4月郑州市纯住宅市场成交共计5000余套,环比基本持平,同比涨幅同样近6成。

5月的数据更是出现了较大的涨幅,郑州同致行研究中心数据显示:5月郑州市商品住宅成交量突破80万㎡大关,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了51.58%和74.56%,5月的郑州市纯住宅市场成交量再创新高已是毋庸置疑,月内累积成交超过70万㎡,环比上涨54.96%,同比涨幅更是高达62.02%。

的涨幅背后是市场信心回升的强大支撑,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近日公布的5月份郑州市房地产数据亦显示了当下郑州楼市的热度,据悉,5月份郑州商品住房连创三个“新高”——卖了9291套,创17个月新高;投放量133.87万平方米,创44个月新高;房价每平方米6436元,创7个月新高!

纵观第二季度的郑州楼市,从这3个月以来的购房者置业意向调查分析中或可一览,调查显示:第二季度郑州楼市刚需大量涌现,已成扛鼎之势;购房者对于户型的选择由小户型逐渐向大中户型过渡;在置业区域上,金水区一直是置业热门区;对于购房因素,房价因素一直是购房者置业首先考虑的,且购房者普遍认为目前郑州房价仍然偏高。

4月购房者置业意向调查分析》》》

5月购房者置业意向调查分析》》》

6月购房者置业意向调查分析》》》

四月:郑州房价未到合理价位? 7成网友看跌二季度房价

二季度郑州楼市聚集:刚需扛鼎 金水区是置业热门

4月16日,郑州房管局公布了3月份郑州楼盘销量数据。数据显示,3月份郑州市共销售房屋9685套,销售总面积968644平方米,均比2月有大幅度增长。3月份,郑州买卖双方都掀起了入市热潮,楼市小阳春的威力随着春暖花开也跟着释放出来。

郑州楼市成交较理想,楼市回暖趋势明显。与此同时,4月之初房天下上线了置业意向大调查,结果显示:86%网友称二季度郑州房价未达到合理价位;7成网友看跌郑州房价,称二季度房价会再降;68.46%网友认为目前郑州房地产打折优惠偏小;楼市回暖购房者推迟置业;房价过高是影响购房主因;金水区仍为置业热门区域;60-90平米中小户型最走俏。 《点击查看详情》

推荐阅读:

端午节置婚房 5100元/平起抄底主城11大热盘

2012年上半年郑州土地市场分析:供需冷热分明

二季度郑州楼市聚集:刚需扛鼎 金水区是置业热门

85折低至5300元/平 郑州地铁沿线热门6大楼盘

47万买三房 郑州"低首付""低总价"6大楼盘盘点

快抢完了 郑州"4"字头低价6盘4660元起遭疯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