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园洋房“恋”上龙湖 成郑州购房出城首选

——唐僧去哪儿之龙湖篇

房天下  2014-04-17 00:00

[摘要] 据报道,2014年5月中旬,郑州地铁2号线南延工程将开工建设,预计将在2016年12月31日竣工。这则消息让奔波在新郑龙湖看房的购房者小郑兴奋不已,他说:“趁着房价还不贵,赶快去龙湖买套房子,等地铁通车了,房价可要涨啦。”

 

洋房成主力

花园洋房恋上龙湖镇

“我对比了一下,现在买龙湖的房子最合适了。”购房者小郑说:“现在龙湖的房价6000多,郑州市区的房价也要8000元,每平米就要相差1500元以上。100平米可是能省出一辆车的钱了。再说了,地铁都修到龙湖了,以后龙湖的交通也会相当便利,房子潜力也大。”

与小郑有着同样想法的购房者其实不在少数,由于高房价的压力,郑州近郊成了不少购房者的,尤其是新郑龙湖、中牟白沙等区域,在购房者看来,与其在郑州市区住高层,不如到郊区去买套花园洋房。

据郑州房天下2013全年看房团数据显示,越来越多的人意向置业新郑龙湖新镇。即便在年末楼市淡季,新郑龙湖线人数依然不减,高居意向看房区域的前列。

随着“去龙湖买套花园洋房”成为潮流,也让大量房企信心倍增,康桥、正商、振兴等郑州本土房企也都纷纷布局新郑龙湖,凭借新郑龙湖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教育资源,其开发的主要房源也与郑州市区截然不同,以花园洋房、电梯洋房为主力。据笔者粗略计算,在新郑龙湖的近50个楼盘中,有44个楼盘都有洋房房源,占比高达88%。这也让新郑龙湖成了购房者买洋房的不二选择。

商业地产由重资产时代向轻资产时代转型

郑州五年前的D级“危房”仍有住户未搬离

2015年郑州机场二期建成 飞机地铁高铁公路零换乘

2015年底建成快速交通网络 郑州还好意思堵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