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高端大平层“叩关”郑州楼市 越高端越好卖

大河报  2012-09-12 08:50

[摘要] 今年以来,这种被称作“大平层”的大面积平层高端产品在郑州市场上引起了购房者的注意。这种产品常分布于高层或多层住宅的全幢或部分楼面,处于城市繁华地段,拥有成熟配套,尤其是拥有别墅功能,但在一个平面内实现了别墅所能提供的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而受到城市精英的追捧。

市场动态篇

核心提示

两三百平方米的超大空间尺度可比肩别墅,中心城区突出的区位优势又在别墅之上,整套房子动辄200万元到300万元甚至更高……今年以来,这种被称作“大平层”的大面积平层高端产品在郑州市场上引起了购房者的注意。这种产品常分布于高层或多层住宅的全幢或部分楼面,处于城市繁华地段,拥有成熟配套,尤其是拥有别墅功能,但在一个平面内实现了别墅所能提供的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而受到城市精英的追捧。

A

大平层叩关楼市

近年来,高端大平层产品因其兼具的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在各大城市迅速崛起。对于省会楼市来说,“大平层”这个概念似乎还很陌生,但并非新鲜,只是以前鲜有开发商将其作为概念推向市场。随着各大品牌房企大平层项目的开放,市场对于大平层的想象已经眼见为实。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风格定位,大平层都用创新来重新界定高端住宅领域。    

纵观郑州楼市,康桥、国信、雅宝、永威、正商、正弘、鑫苑等大牌房企开发的产品均有大批大平层房源,康桥金域上郡、非常国际(小区网论坛)、雅宝东方广场、永威翡翠城、蓝堡(小区网论坛)湾、方圆经纬、金域上郡御园、鑫苑现代城、银基王朝等精品楼盘纷纷推出大平层产品。业内人士分析,大平层的放量,将会重新定义省会豪宅市场。  

从市场需求角度来看,2011年以来高端大平层产品正在取代别墅成为富裕阶层的,以银基王朝、鑫苑现代城等项目为代表的平层豪宅以差异化产品突破“价格论”成功热销,高品质大平层产品市场需求可见一斑,也激发了高端开发企业对此类产品的热情。如雅宝、正商等品牌开发商纷纷推出高端大平层产品,开启了郑州大平层时代的帷幕。

B 大平层喷发有缘由

2007年以前,提及高端住宅市场,人们的印象总是别墅,当时的富裕阶层都有一种“别墅情缘”,认为只有远离繁华闹市的传统别墅才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然而,近年来,国家先后多次重申“禁墅令”,这不仅预示了今后别墅产品的不可复制性,也催逼着开发商们建造出一种以改善型居所为诉求,以社会精英、成功人士为对象的新豪宅产品。在经过几年的历练后,众多平层豪宅的出现被业内人士称为房地产的“空间革命”,“舒适、便捷、品位”是大平层显著的特点,产品一面世便被许多豪宅爱好者所欣赏并持续走俏。从全球角度看,2010年评选的世界十大豪宅中,平层产品一度占据七席,平层大宅已成为全球居住风潮。     

推荐阅读

郑州买房选择多元化 选择高端大平层并非越大越好

高端大平层“叩关”郑州楼市 越高端越好卖

任志强讲话理太偏 明年3月房价未必会大涨

升龙国际中心潘琼:秋收时节 郑州房价或小幅上涨

西三环建成通车 是否引发郑州楼市蝴蝶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