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郑州买房选择多元化 选择高端大平层并非越大越好

大河报  2012-09-12 08:56

[摘要] 高端大平层产品因其兼具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在各大城市迅速崛起。虽然大平层针对的是购买力很强的中、高端置业人群,但是房子不能随便买,大户型并不意味着夸张、浪费,只有在一个个设计细节上做到最好,才能体现大平层的身份和价值。那么,如何在纷繁的产品中选择既舒适又合理的大平层产品?

置业参考篇

核心提示

近年来,别墅已不再是高端人群的选择,高端大平层产品因其兼具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在各大城市迅速崛起。虽然大平层针对的是购买力很强的中、高端置业人群,但是房子不能随便买,大户型并不意味着夸张、浪费,只有在一个个设计细节上做到,才能体现大平层的身份和价值。那么,如何在纷繁的产品中选择既舒适又合理的大平层产品?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专业人士。

避免浪费 户型要大而合理

“户型不一定!”竞合地产董事长王东认为,“大平层户型面积的尺度如何把握,对于设计者来说是一大考验。”    

面积较大的平层产品在一层内解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功能,是将所有的功能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尤其是房间比较多,这样更容易浪费空间,比如会有很多玄关和走廊。在选择大面积平层产品时,要注意房间内动线不要有交叉。  

另外,在挑选高端大平层时,还应该注意一下室内的净层高。建议大家(小区网论坛)购买层高在2.8米以上的平层别墅产品,这是因为,平层别墅的居室面积通常都在200平方米以上,居住起来也比较宽敞舒适,但是如果大面积居室配以普通商品房2.5米的层高标准,那么,不仅再大的居室面积也不能体现出完美的空间感,而且在这样的净高度下也会显得比较压抑和不够气派。

布局合理

房间要有私密性

高端人群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在生活中拥有专属的私密空间显得尤为重要。

“在选择超过200平方米的平层产品时,主客厅要尽量能够同时容纳5~10个人,而且,要保证其居住区和活动区分开。”同时,高端大平层户型是在一个平面上拥有全套房设计,并且均带有独立卫生间、衣帽间设计,保证了家庭成员舒适的交流尺度,进可以全家交流,退可以互不干扰。高端人群需要在生活中拥有一片自己的私密化空间,来完成对生活的展望。同时,保姆房和主人的生活区要分开,如此科学的空间规划,既营造独立生活空间,兼顾了生活的私密性,同时各生活区域之间保持良好的交融性与连通性,方便了家人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和谐的家庭生活氛围。堪比别墅的空间尺度,足以容纳成功人士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生活理想。

推荐阅读

郑州买房选择多元化 选择高端大平层并非越大越好

高端大平层“叩关”郑州楼市 越高端越好卖

任志强讲话理太偏 明年3月房价未必会大涨

升龙国际中心潘琼:秋收时节 郑州房价或小幅上涨

西三环建成通车 是否引发郑州楼市蝴蝶效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